世界运动会威尔森胜卡特夺冠:我的长台非常奏效

2017年08月01日15:52 新浪综合

  世界运动会决赛:凯伦·威尔森3-1阿里·卡特

  我感到喜出望外!5局3胜的比赛在斯诺克中如电光火石一般快,胜负的关键几乎完全取决于谁在比赛中取得开局优势。显然阿里(卡特)是一位优秀的选手,能够在决赛中战胜他夺取金牌真是锦上添花。

  坦白地说,我的长台进攻非常奏效,在前两局中我都是抢先上手,拿到2比0领先的这个过程我觉得他(卡特)也许连一次进攻机会都不曾看到。我打丢了一个很冲动的咖啡球,想要母球跑三库来走红球结果失误了,阿里就此上手打出了破百。打到这里我知道如果自己能够在接下来一局中拿到机会,就必须要充分地利用它,幸运的是我做到了。

  我曾经给他(儿子)带“金牌巧克力”,这样他就不会去吃。他一定非常开心,这次出来他已经每天都给我打电话了——“爹地,给我带枚金牌回来!”这次一定让他喜出望外。

  真是一次惊人的经历,能够看到其他项目的运动员的表现真是太棒了,去见证他们的运动、了解他们的祖国以及他们背后的故事等等。我对那个有很多翻滚的……我都不知道它叫什么项目(!)很感兴趣,真是难以置信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这届世界运动会在我眼中十分成功,希望它能够继续办下去,并且斯诺克在其中能够扮演重要的角色。

  接下来要直奔“大晴天的”普雷斯顿(若干项资格赛)了,8月2日就要开打,所以回到家我就要马上开始训练,回到正轨。

  来自《世界斯诺克》公众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