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晒自拍脸色不对!网友:刚干完坏事吧!

2017年07月16日10:39 北京时间
潘晓婷外貌那是相当给力,就算影视圈也是数的上的颜值高

  潘晓婷的外貌那是相当给力了,就算在影视圈也是数的上的颜值高、身材好,虽然如今已经35岁了但是依旧妩媚动人,按理说潘晓婷的身边应该始终不缺男人才对,但是至今潘晓婷依旧单身,这也让她粉丝有些诧异,到底是至今单身还是在秘密恋爱呢?她的粉丝对此讨论从来没有间断过!

  不过近潘晓婷在其微博上发布的一张照片似乎揭开了粉丝心中的疑团。潘大美女的微博发布了一张酒店内的自拍照,脸色潮红,目光迷离,手也自然的挡住了自己的嘴唇,整张图真是我见犹怜啊!而且在图片上方配文为“好久没跑步了!”这样一张照片许多网友都表示怀疑真的是去跑步了么?还是和意中人刚干完坏事啊!

  对于网友的猜测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都是成年人了么,就算真是羞羞的话也没啥对不对,而且我觉着真要是想网友猜测的那样倒是好事,作为潘晓婷的脑残粉儿还是希望潘大美女早点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的!加油哦!女神!

标签: 潘晓婷脸色坏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