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站刘莎莎周豆豆会师决赛 中国台北包男子4强

2017年06月25日11:09 新浪综合
刘莎莎进决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宝山杯2017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结束了第三日争夺。中国台北选手包揽了男子4强,半决赛对阵分别是柯秉逸VS张玉龙,杨清顺VS柯秉中。女子组,刘莎莎连克孙丹虹、付小芳和金佳映,将与周豆豆进行最后的决战。

  和前两日不同,当天的赛事烈度剧增。一方面,该阶段为单败淘汰赛,另外一方面,只有一日三胜的选手才能幸存下来,强度可想而知。

  先来看女子组,首轮的国家队队内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韩雨9-5淘汰世界第二陈思明。次轮,一周前闯入柳州站决赛的韩雨再接再厉以9-4力克王思佳。

  半决赛,韩雨的对手是周豆豆,后者在前两轮以两个9-7先后拿下洪泽站冠军夏雨滢和00后姜藤。最终,半决赛以韩雨6-9落败告终,无缘背靠背打进9球国际赛决赛。

  下半区唱主角的是刘莎莎。当天,刘莎莎打出了三届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的气势,以三个9-2连续横扫孙丹虹、付小芳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与周豆豆会师女子决赛。

  会内赛年龄最小、仅15岁的陈若琳3-8落后连挽六个赛点,9-8逆转“大眼妹”周婕妤,成为当天的一大亮点。不过接下来陈若琳2-9输给了金佳映,没能继续扮演黑马角色。

  男子组,国手党金虎11-9战胜中国台北的刘日腾,次轮11-4轻取另外一位中国台北球员傅哲伟。1/4决赛,党金虎8-11败在杨清顺杆下。

  8球和9球双料世界冠军、国家队男子队员吴珈庆11-6淘汰谢佳臻,11-7拿下现世界排名第4的郑喻轩。1/4决赛10-11憾负柯秉中。

  最终中国台北选手包揽了男子4强,半决赛对阵分别是柯秉逸VS张玉龙,杨清顺VS柯秉中。柯氏兄弟能否会师最后的决赛,将是男子组的一大看点。

  根据赛程,男子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5日10点进行。男女决赛分别在下午2点和7点展开。(CBSA 罗立平)

标签: 刘莎莎9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