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式台球赛16强 蔡剑忠刘洋演强强对话

2017年06月10日14:32 新浪体育
京津冀中式台球赛16强 蔡剑忠刘洋演强强对话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017年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京津冀中式台球锦标赛在北京英华联众台球俱乐部结束首日较量。丁俊晖师傅蔡剑忠炸清完美收官,以5-3击败了马宁,跻身16强,此外天津名将刘洋等也顺利晋级16强。

  作为丁俊晖的恩师,蔡剑忠亮相本次赛事备受关注,走到哪都有粉丝追捧。首轮,蔡剑忠手感不俗,轻松闯关,第二轮,他遇到了马宁的强有力挑战,蔡剑忠黑八功底深厚,率先拿到赛点,他的良好状态让马宁彻底放下了包袱,后者打出了今天比赛的首杆炸清,蔡剑忠在第八局毫不示弱,回敬了一个炸清,最终以5-3取胜,晋级16强。

  天津名将刘洋在首轮以5-1战胜了王维刚,第二轮他迎战刘建峰,这场比赛,刘洋打得非常强势,冲球、走位、翻袋精彩不断,而刘建峰实力略逊一筹,自身失误偏多,刘洋不费吹灰之力,以5-0横扫获胜,晋级16强。下一轮,蔡剑忠将与刘洋上演强强对话,这也是1/8决赛的焦点之战。

  名将单宏宇在1/16决赛以2-5输给了郭嘉,无缘16强,后者晋级后将迎战靳元吉。

  本次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京津冀中式台球锦标赛,由北京市台球协会、天津市台球协会、河北省台球协会首次联合主办,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承办,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9局5胜,轮流冲球。

  16强具体对阵如下:

  1/4区:柴勇-三番、夏鹏-刘金德龙

  2/4区:张翰轩-张嘉峰、郭嘉-靳元吉

  3/4区:雷伟民-祁伟、李宝杰-王宝华

  4/4区:刘洋-蔡剑忠、苏雅拉图-肖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蔡剑忠中式台球京津冀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