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视觉呈现超级赛场 直上云端海纳中式群雄逐鹿

2017年06月10日14:38 新浪体育
京津冀中式台球赛

  中式台球经历过其悠长的洗礼愈发散射出魅力的花火,越来越精彩绝伦的专业赛事如火如荼,趋之胜势一片与众不同的顶级赛场悄然诞生,静候各路翘楚的华丽现身。

  作为国内最为前沿的台球文化传播地域,黑八传奇积极倡导更多新颖时尚的赛事模式,展现于炫酷的超级赛场之上。

  有理念、有格局的高端俱乐部之间的团队对抗赛,热情洋溢充满激情活力的大学生中式台球团体赛,优质企业展现职工健康生活精神面貌的台球联欢赛,国内顶尖厂商签约球员队与队之间的火药碰撞职业赛,都会被这片赛场激昂的公映于此。

  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多家直播资源早已蓄势待发。他们将不遗余力的把超级赛场上的闪耀瞬间及幕幕精彩分享给每一位中式台球执着的追随者。

  一场全新的台球风暴席卷而来,全新的理念融入众多优质台球品牌的高频展示,中式台球的欢乐海洋值此应运而生。未来英华联众这片闪耀的赛场将为大家呈现中国最为顶尖的赛事资源。与此邀约!共同见证! 

  本月开始,超级赛场即将开足马力,全力奔跑。启动硝烟争霸模式。率先为大家奉献的是全民健身大联欢暨京津冀中式台球锦标赛,这是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台球协会首次强强联手,旨在相应国家全民健身政策,推动三地中式台球发展。

  由龙古尼(尊贵中彰显运筹帷幄,龙古尼你值得拥有)的签约球员与野豹球杆(载誉而归,享受速度与激情,尽在野豹球杆)签约球员之间的超级对决。下周四率先登场亮相的是龙古尼签约实力球员---张堃鹏VS野豹球杆签约的中式大将禹龙海。

  赛前双方早已剑拔弩张放出豪言志在必得……作为各自代表的头阵球员,双方也表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和压力。

  各自的队列中几乎囊括了国内中式台球职业球员中的众多重量级角色,未来的赛事极具观赏性,所有你们所期待的各种巅峰对决将场场紧密相连!

  狂热呐喊着捉对厮杀,超级赛场将点燃中式台球最具影响力的战火,弥漫着最浓烈的中式终极对决的豪夺硝烟,黑八传奇竭力为广大球迷呈现所钟爱的各路中式英豪的顶级实况。关注北京英华联众台球俱乐部!关注超级赛场!关注中国中式台球!更多精彩更多分享尽在超级赛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台球中式台球京津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