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国栋曹宇鹏晋级里加大师赛正赛 墨菲艾伦出局

2017年06月03日03:37 新浪体育
肖国栋(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017斯诺克里加大师赛资格赛全部结束,最后一天的争夺中中国球员肖国栋和曹宇鹏以4-0的同样比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正赛,梅希文和徐思以2-4同样的比分告负,无缘正赛。魔术师肖恩-墨菲2-4不敌22岁的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意外出局。

  中国球员方面,肖国栋的对手是世锦赛首轮爆冷击败特鲁姆普的黑人球员罗瑞-麦克劳德,肖国栋本场比赛手感火热几乎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肖国栋70-41赢下首局后接连打出单杆62分、127分和132分,4-0血洗对手晋级正赛。同样比分获胜的还有曹宇鹏,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名将里奇-沃顿,曹宇鹏全场比赛打出三杆50+并直落四局取得了比赛胜利。梅希文的对手是排名第69位的李-沃克,梅希文全场没能打出一次单杆制胜以1-4输掉了比赛,对手有一杆75分的表现。徐思对阵排名53位的罗比-威廉姆斯,比赛过程与梅希文相似,徐思在拉锯战中赢下两局后2-4败下阵来,对手有一次单杆67分的发挥。

  其他场次的情况,墨菲遭遇排名27位的布雷切尔,墨菲以56-41赢下首局后布雷切尔凭借单杆52分扳平比分,紧接着墨菲回敬单杆73分再次取得领先,布雷切尔随后单杆63分还以颜色,2-2平后布雷切尔以69-42赢下第五局拿到赛点,第六局墨菲得23分后布雷切尔单杆81分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了4-2,布雷切尔闯入正赛。错过今年世锦赛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由于对手于德陆的退赛而自动晋级正赛。

  老磨王彼得-艾伯顿对阵排名62位的丹尼尔-韦尔斯,比赛中艾伯顿发挥出色打出一次单杆破百和一杆80+连赢四局以4-0零封对手获胜,状态好得惊人。相比之下小钢炮艾伦的表现则略显糟糕,比赛对手是排名第54位的杰克-利索夫斯基,艾伦连胜两局取得领先后利索夫斯基在第三局先后两杆50+追回一局,第四局艾伦单杆53分制胜拿到赛点,此后利索夫斯基先后打出两杆50+并连胜三局逆转取胜,艾伦遭到淘汰。(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肖国栋墨菲曹宇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