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加大师赛张安达晋级正赛 颜丙涛赵心童出局

2017年06月01日08:24 新浪体育
张安达(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2017斯诺克里加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中国球员只有张安达通过了考验以4-2战胜对手晋级,颜丙涛、胡昊、李行和赵心童均不敌各自对手遭到淘汰,无缘正赛。

  里加大师赛在拉脱维亚共和国首都里加举行,今年是该赛事的第四个年头,前三届冠军分别由马克-塞尔比、巴里-霍金斯和尼尔-罗伯逊夺得。今年的里加大师赛正赛将在6月23日至25日间进行,赛事总奖金提升至22万7千英镑,冠军独得5万镑。里加大师赛资格赛在5月31日至6月2日间在英国普勒斯顿进行,中国球员共有21人报名。

  资格赛采用7局4胜制,首日的比赛五位中国球员出战。张安达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6位的阿兰-泰勒,张安达在首局打出一杆单杆54分后双方在前四局战成2-2平,第五、六局中张安达接连打出单杆95分和124分,从而以4-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胡昊对阵排名57位的加里-威尔逊,胡昊在第二局打出单杆90分并在前四局与对手打平,威尔逊随后控制住了局面连胜两局并在最后一局打出单杆115分将比分定格在了4-2,胡昊遭到淘汰。

  世锦赛大获赞誉的颜丙涛遭遇排名第49位的安德鲁-希金森,颜丙涛91-36赢下首局后比分交替上升,希金森第三局打出单杆66分,颜丙涛紧接着回敬单杆76分打成2-2平,此后颜丙涛遭到对手压制连丢两局输掉了整场比赛。李行签运不佳遭遇前世锦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前两局双方各打出一杆50+后宾汉姆完全控制了比赛,连下三城赢下比赛,李行告负。赵心童与排名37位的马克-戴维斯相遇,戴维斯打出两杆60+直落四局取得胜利,赵心童遭到零封出局。

  其他场次的几场比赛中,眼镜侠马丁-古尔德与科特-马福林战满7局,马福林手感不错打出了一杆60分和一次单杆127分,决赛局古尔德33-72不敌对手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传奇老将吉米-怀特与威尔士九零后球员杰克-琼斯苦战7局最终4-3获胜,怀特在首局打出一杆58分,琼斯在第二局和第六局有两杆50+的不错表现。爱尔兰名宿肯-达赫迪4-2战胜了同岁的英格兰老将彼得-莱恩斯,达赫迪在比赛第四局打出全场单杆最高分85分。(曳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颜丙涛张安达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