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专用球“龙球”问世 填补产业链最后空白

2017年05月27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式台球专用球“龙球”问世

  2017年5月27日,中式台球专用球——‘龙球’正式问世。‘龙球’由是CYCLOP 赛乐普为中式台球专门打造的产品。受到了中台协认可,成为全球唯一中式台球专用球。填补了中式台球器材链上的最后一块空白!

  2012年3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为‘中式台球’正名,并委托星牌旗下的星伟公司承办中式台球巡回排名赛等大型国际赛事。在中国台球协会不断四处奔走努力下,2015年终于催生了首届中式台球世界杯锦标赛于江西玉山开打,中式台球在中国台球协会及星伟公司的辛勤耕耘后,不仅成功将中式台球推进世界,获得了国际组织认可,并成为世界三大主流台球项目之一。

  对中国台球协会以及星伟公司而言,中式台球近年发展异常火热,但是仍然有不足的部分。球台,台尼,球杆都拥有属于中国人自行生产,领先全球专属于中式台球的器材。唯有台球迟迟无法突破技术瓶颈,只能屈就于比利时台球厂商生产的美式台球,一直没有中国自行生产制造的中式台球专用球。

  上海欣展橡胶有限公司旗下的赛乐普台球(CYCLOP),自2013年面世以来,在极短的几年内凭借着过硬的工艺技术以及领先全球的产品品质,已经占领了亚洲及美洲区绝大部分的国际顶尖赛事,获得了 WPA 和中国台球协会在内多国职业协会的认可,成功打破了过去60年来只能仰赖欧洲器材的瓶颈,并以中国制造的身份,站稳了世界一流台球制造的地位。

  2016年,上海欣展决定补足中式台球的缺憾,推出真正属于中式台球专用的台球,这就是今天大家看到的‘龙球’。‘龙球’成为中国台球协会认可的唯一中式台球专用球,未来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和一系列赛事,‘龙球’都将成为指定用球。至此,球台,球杆到球,所有的费事器材均为中国制造,中式台球发展至此,堪称完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