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装备厂商推出全新产品 8号球上新增龙形图案

2017年05月19日12:33 新浪综合
8号球上增加了龙形图案

  熟悉台球行业的人都知道,台球运动中的“球”是生产难度最高的台球产品。最好的台球需要用酚醛树脂为原料生产,而酚醛树脂的颜色触控技术在长达几十年的时间内,都由比利时的雅乐美独家掌握。直到几年前,来自中国的厂家 CYCLOP 赛乐普(最早称之为“独眼巨人”)才打破了雅乐美的垄断。

  近年来,CYCLOP 赛乐普的顶级美式产品‘ZEUS’(译名:宙斯),几乎包揽了中国和美国的顶级赛事市场,中式台球世锦赛、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女子9球世锦赛、安丽杯、德比城经典赛等均使用 CYCLOP 赛乐普为比赛指定用球。而凭借着日趋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CYCLOP 赛乐普也已成为国内俱乐部的不二之选。

  近期,‘台球不闹腾’得到了一份来自 CYCLOP 赛乐普内部的产品泄露图,这款产品疑似为 CYCLOP 赛乐普即将推出的又一款顶级产品。

  泄露图中的新产品,其配色和CYCLOP 赛乐普目前的顶级美式产品‘Zeus’(译名:宙斯)基本一致,所以基本可以确定新产品的等级至少不低于‘Zeus’(译名:宙斯)。

  外观上,新产品最大的区别来自8号球。除了依旧采用黑色外,新产品中8号球的球体两面,一面配有全新金色字体的数字“8”字样,另一面则是一个龙形图案,这一改变使得这颗全新的8号球格外醒目。

  另外的一个变化来自号码球,以往号码球数字外圈的圆形黑色勾边,被一个八边形取代。根据图片中看,CYCLOP 赛乐普标志性的红点母球,依旧出现在这款新产品中。

  目前,该款新品的售价、用途、性能、代理信息尚未对外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产品将成为 CYCLOP 赛乐普又一款主力产品,一旦投入市场,凭借全新的8号球的设计以及CYCLOP 赛乐普的产品质量和高性价比,一定将成为“爆款”产品。

  (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