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国栋原来是斯诺克段子手 周跃龙盼卫冕世界杯

2017年05月16日17:35 新浪综合
肖国栋周跃龙献川渝大战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世界职业斯诺克进入短暂的休赛期。近日,周跃龙和肖国栋联手奉献了一场难得的“川渝表演赛”。比赛过程颇为轻松,肖国栋继续展示自己的“段子手”天赋,令直播间的气氛非常活跃。周跃龙显得年少老成,在接受美女主播熊梦怡采访时,四川小将对今年团体世界杯的卫冕之旅充满必胜的信念。

  现年19岁的周跃龙来自四川成都,比他大9岁的肖国栋则是重庆人。回顾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这两位来自西南地区最杰出的斯诺克佼佼者都取得了非常抢眼的好成绩。周跃龙在威尔士公开赛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8强,并首次亮相世锦赛正赛赛场。赛季结束,周跃龙的世界排名飙升至第32位,单赛季排名高达第24。

  肖国栋则在单局限时赛拿到职业生涯第第二个排名赛亚军。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肖国栋在克鲁斯堡取得16强个人最好成绩。目前,肖国栋世界排名第39位,单赛季排名定格第25。

  利用新老赛季之间的空档期,肖国栋和周跃龙双双从英国返回家乡进行难得的休息调整。肖国栋展示出“大哥”风范,邀请周跃龙到重庆市内其一位朋友经营的俱乐部进行对抗训练,好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通过“巨星在线”APP直播,两人联手为全国观众奉献了一出难得的“川渝对抗”。

  虽然出现在直播镜头前的对抗只有不到一个小时,不过这场别开生面的“川渝大戏”还是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无关乎输赢,不在乎胜负,两位斯诺克新星在轻松而不失严肃的气氛中展示出与赛场上完全不同的斯诺克魅力。

  “肖国栋情商高,是斯诺克界的‘段子手’,所以直播过程中他总能和观众很好地互动。他多次表示希望和大家齐心协力,让巨星在线越来越好,”美女主播熊梦怡说。

  四川小将周跃龙曾在2015年联手颜丙涛战胜多支世界冠军坐镇的劲旅,闯入决赛力克希金斯和马奎尔组合的苏格兰队,勇夺团体世界杯冠军。谈及今年的卫冕之战,周跃龙表示“有压力,也有信心”。(CBSA 罗立平)

标签: 肖国栋周跃龙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