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父:丁俊晖不如塞尔比稳定 两人技术不相上下

2017年05月01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半决赛惜败塞尔比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过去几天,“巨星在线”迎来了众多大咖,评析世锦赛、讲解打球技巧、预测世锦赛结果等等。

  4月27日,丁俊晖父亲丁文钧上线。此时正值世锦赛半决赛开赛前,丁爸爸对世锦赛进行了点评。首先谈到的是丁俊晖和塞尔比的这场半决赛,丁爸爸说:“丁俊晖和塞尔比是同一个时代的球员,谁输谁赢都是正常现象。两位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塞尔比更年长几岁,在比赛中的发挥也更稳定一些;技术层面两人不相上下,这时候集中力,能够有平时练球的70%-80%就行。台球比赛不只是技术的比赛,更是运动员综合能力的比赛。这项运动是英国的运动,方方面面对丁俊晖来说方方面面都缺失一点,我相信丁俊晖会尽量去把比赛打好。”

  北京时间4月28日,女球迷喜爱的帅哥杰克·利索夫斯基来到公开课。最近发生了比较悲催的事,从上次直播到这次直播之间的一周,“小司机”受伤了,一直处于受伤状态。专心于养伤,“小司机”竟然不知道世锦赛什么时候开始,进行到什么程度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竟然丝毫不了解世锦赛,这不仅让我们思考“小司机”究竟伤到哪儿了?

  直播中,利索夫斯基还大展球技,为观众表演60秒快速蛇彩,并且认真跟着主播学习中文。接着,欧斯纯也来到公开课,为观众讲解球形和处理方法,同样也先上了精彩的花式表演。

  北京时间4月30日,李·沃克为观众带来公开课。这节课沃克主要和观众分享了把斯诺克玩简单的办法,这些玩法是在排除所有变数的基础上实现的——建立稳定击球习惯。打斯诺克不必像大家说的那样加左旋转和右旋转,只要控制好角度和击球位置(单纯的高杆、低杆)就能玩出许多花样啦。

  (蜗牛diamond)

标签: 丁俊晖塞尔比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