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17-8大胜霍金斯 第6次打进世锦赛决赛

2017年04月30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希金斯17-8大胜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半决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个阶段中巫师约翰-希金斯手握大把赛点的情况下单杆破百取胜,从而以17-8的总比分战胜巴里-霍金斯闯入决赛,将与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争夺本届比赛冠军。

  四次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与霍金斯的最后一阶段在当地时间晚间进行,前三个阶段双方打成16-8,希金斯已经在第三阶段结束时拿到了全场比赛的赛点,只要再赢一局便可生涯第六成闯进世锦赛决赛,目前希金斯的世锦赛决赛胜率为80%,只在2001年的决赛中输给火箭奥沙利文一次,其余四次进入决赛均夺冠。

  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开始,第二十五局霍金斯开球,母球落位很好,封住了直接击打红球防守的线路,希金斯现在一库贴球堆解球,前两次尝试先撞到粉球送了12分,第三次安全解到红球,霍金斯之后的一杆回球留下中台红球的底袋进攻机会,希金斯上手得8分后走位失误转入防守,几回合后霍金斯远台进攻红球底袋偏出留下中袋红球上手机会,希金斯单杆120分将比分锁定在了17-8,闯入到最后的决赛。

  整场比赛的技术数据统计情况,总得分希金斯1525-霍金斯1129,总进球数希金斯428-霍金斯323,进球成功率希金斯89%-霍金斯87%,长台进球成功率希金斯67%-霍金斯52%,安全球成功率希金斯83%-霍金斯81%,单杆最高分希金斯120分-霍金斯115分。(曳影)

标签: 希金斯霍金斯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