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承认被丁俊晖表现打脸:他可以阻击塞尔比

2017年04月28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大传奇亨德利与戴维斯

  斯诺克世锦赛目前已经进入半决赛的争夺,七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在丁俊晖与塞尔比的首阶段比赛结束之后认为,两人如果照目前态势打下去,比分很有可能会很胶着,会是一场很接近的比赛。

  此前亨德利认为丁俊晖不大可能战胜奥沙利文,但他不得不承认丁俊晖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可以。亨德利说:“丁俊晖的弱点一直是心理问题,我之前说过,我找不到塞尔比无法赢得冠军的原因,但现在可以,因为有了丁俊晖。”

  亨德利认为塞尔比在周三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是他此前很少有的表现。塞尔比那杆143分非常精彩,令人难以置信。亨德利认为丁俊晖在与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准,表现非常伟大。不过亨德利也给出了建议:“丁俊晖一开始就要这么做,需要将好状态一直保持下去,丁俊晖在第六局的防守很好,第一阶段来看占据了上风,这对丁俊晖赢得比赛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老球王戴维斯此前预测时指出,丁俊晖战胜奥沙利文就意味着他有能力夺得世锦赛的冠军。

  (新体)

标签: 丁俊晖亨德利塞尔比奥沙利文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