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24日看点:肖国栋需放手一搏 傅家俊冲8强

2017年04月24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傅家俊冲击八强

  英国当地时间4月24日,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第10比赛日争夺。肖国栋将放手一搏与卫冕冠军塞尔比进行最后的“对决”;同样处境不妙的多特又能否逃脱霍金斯的“魔爪”呢?傅家俊与罗伯逊前16局战成8-8平,傅家俊能否成为继丁俊晖之后第二位闯入八强的中国球手,让我们静候精彩大战的开始。

  4月24日17点 塞尔比VS肖国栋(第二轮第三阶段最多9局);多特VS霍金斯(第二轮第三阶段最多9局)

  两阶段16局战罢,肖国栋是以6-10落后于塞尔比,这意味着卫冕冠军只要再赢3局即可职业生涯第7次闯入世锦赛的八强。从结束的两阶段比赛来看,塞尔比的整体实力确实要强过肖国栋,但“小果冻”也并没有任人宰割,尤其是在昨天的第二阶段比赛还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第11局他就打出了单杆131分,这也是他在世锦赛正赛阶段的首个单杆过百。

  或许肖国栋以目前实力还无法撼动塞尔比,但是绝对可以通过与强手比赛有所收获。譬如塞尔比的解球,譬如自己的防守。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尽可能让比赛多打几局,对于“小果冻”来说也是此次在克鲁斯堡剧院除了拿到首胜外的额外收获。

  霍金斯距离个人连续第5次闯入世锦赛八强已经十分接近了,因为前两个阶段结束时他是以10-6领先于前世锦赛冠军多特。虽然局分相差了4局,但实际上两人的多局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如果多特出局,意味着1/4决赛阶段我们将无法看到苏格兰德比。

  4月25日凌晨2点 傅家俊VS罗伯逊(第二轮第三阶段最多9局)

  傅家俊与罗伯逊的比赛胜负悬念犹在,墨尔本机器虽然一上来就打出单杆过百,并以4-1领先,但傅家俊的反扑势头也很猛,在两个阶段结束时也有两次单杆过百的表现。与此同时,在16局结束时两人也战成8-8平。丁俊晖与梁文博在第二轮的“激烈厮杀”还在眼前,傅家俊和罗伯逊能否也战至最后一刻呢?(Amber)

标签: 傅家俊肖国栋塞尔比罗伯逊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