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梁文博暖心拥抱脸贴脸 真亲上了么(图)

2017年04月23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人拥抱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中国德比战至决胜局,最终丁俊晖13-12险胜梁文博,八强战对阵奥沙利文。

  这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25局13胜的比赛第一阶段丁俊晖6-2领先,梁文博在第二阶段缩小差距,追到7-9,第三阶段一上来就连赢3局10-9反超。直到梁文博12-11率先拿到赛点,丁俊晖似乎才突然清醒,单杆13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梁文博率先上手,拿下16分之后架杆出现重大失误,尽管没漏机会,丁俊晖依靠一杆漂亮的防守,逼迫梁文博拼高难度球未果,丁俊晖单杆70分锁定胜局。梁文博本想上来做最后一搏,随着母球摔袋,无力回天。

  梁文博非常大度,笑着走过去和丁俊晖握手,两人抱到一起,惺惺相惜,相互鼓励着对方。由于两人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举动也是十分亲密,脸都贴到一起了。更是有不少网友调侃,“最后都亲上了”“真亲上了啊”……

  无论如何,中国军团在本次世锦赛上已经有了十分出色的发挥,6人进正赛,4人进第二轮,“斯诺克的未来是中国的”正在得到印证。

  (新体)

标签: 丁俊晖梁文博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