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跪了!奥沙利文又自比歌手:不能每年出好专辑

2017年04月22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2017斯诺克世锦赛1/8决赛,奥沙利文以13-7战胜肖恩-墨菲率先进入8强,他的对手将是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的胜者。整场比赛中,“火箭”共打出2次单杆破百和10次50+的成绩。赛后采访,奥沙利文把自己比作“歌手”,而墨菲也称罗尼要能继续如此专注定会获胜。

  在赛后采访中,奥沙利文说:“如今我的比赛强度或比赛场次或获胜场次可能都不比三、四年前了,但我更快乐了。我不再觉得我有那么大的压力。我真的不想那么麻烦了。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

  “最后,如果我能夺冠,我会坐在这儿说那感觉非常非常棒,但我此前已有过五次那种感觉了。那很棒的感觉会持续几天,大约一周左右,但那之后你会想,‘付出365天的心血、汗水和眼泪去满怀希望憧憬赢得世界冠军、获得那种很棒的感觉值得吗?’我从未受到纪录、冠军或‘成为世上最伟大的球员这种想法’的影响。”

  “我不认为我还需要写下什么伟大的乐章,我只需要做个暖场表演。我不介意让别人来做好专辑。我很高兴能受到邀请并跟他们出去半小时——‘他在这,他还活着,他还能表演’——但之后我很乐意退回到安稳的生活中。”

  赛前,墨菲曾直言抨击奥沙利文和巴里-赫恩的互怼——并承认他不相信前世界第一不在乎输赢。

  墨菲说:“我认为罗尼在整场比赛中打得真的、真的很好。如果他一直用那种专注的方式打球,我想他会赢得冠军。我不同意他说的所有那些‘不想麻烦’的话。他看起来无疑是在试探我。如果他以那种专注的水准去打下一轮,那他的下一个对手无论是谁都会陷入麻烦。”

  在第18次进入世锦赛8强后,奥沙利文回应了墨菲的评论。

  “我真的不太在意别人说什么。”奥沙利文说,“你只是来到这里,进入你小小的堡垒并做你必须要做的事而已。这是个漫长的征程,对我来说在心理上这非常困难,我知道对其他所有人也一样。”

  “我如今就像一支乐队或一名歌手。但我不太自信每年都能写出很棒的专辑。我还没有打出最伟大的赛季——今年我还没写出很棒的专辑——但这也还不是糟糕的一年。”

  在被问及他是否会成为“斯诺克巡回赛中的滚石乐队”时,奥沙利文说:“滚石还是有点儿太重要了,他们不会为任何人做暖场演出。我也许有点儿像詹姆斯-布朗特(英国流行歌手)。他好像是个很酷的家伙。”

  (月光)

标签: 奥沙利文墨菲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