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终结者曾激怒沃顿 对节奏有他自己理解

2017年04月21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劳德令人震惊的击败了特鲁姆普,但他的球风也引来一些争议

  2017斯诺克世锦赛进行到现在,世界排名第54位的罗里-麦克劳德上演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从0-4落后到5-4领先,他最终以10-8战胜了世界排名第2、也是最大夺冠热门之一的特鲁姆普,在轰动台坛之时,也受到了很多嘲笑。对此,他坚持无论如何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节奏!

  作为巡回赛中唯一的黑人球员,46岁的韦灵伯勒人自6年前在这里击败里奇-沃顿晋级后就被冠上了一个他宁可没有的昵称。

  在那次比赛中,沃顿被麦克劳德打球时的走路速度激怒了,他把那场比赛比作“像去看牙医”。

  而上周,麦克劳德则表示:“被打败的人总会喋喋不休地开始抱怨。我对此并不在意。每打一杆总要花些时间,这是项专业的比赛。它需要70%的心理和30%的天赋。球跑得很零散时,你也不能绕着桌子跑。”

  “你玩的是球的走位。看吧,你在为你自己、金钱、你的家人打球……当你需要15秒时,你为什么要在10秒出手击球呢?那就不专业了啊!但如果你必须在你的时间里打球,而如果球位置不好,你就必须考虑一下。你不是为了20英镑在这儿比赛。”

  麦克劳德补充说:“最快、最有天赋的球员并不总是获胜,你要利用你的节奏。”

  (月光)

标签: 特鲁姆普麦克劳德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