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看点:丁俊晖梁文博冲击16强 特鲁姆普亮相

2017年04月18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周跃龙第二阶段今晚进行

  英国当地时间4月18日,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第四比赛日争夺。带着第一阶段7-2领先优势的丁俊晖将与“师弟”周跃龙继续再战,丁丁晋级16强只是时间问题;至于在第二轮中能否再演中国德比,那就要看梁文博与卡灵顿的比赛结果而定了。如果梁文博能够过关,那么在16强战中我们就将看到丁俊晖与梁文博之间的碰撞。另外,赛前放出豪言剑指冠军的特鲁姆普也将登场亮相。

  4月18日 17点  梁文博VS卡灵顿(第一阶段9局);希金斯VS古尔德(第二阶段最多最多10局)

  世界排名第13位的梁文博在首轮迎战排名第48位的卡灵顿。梁文博2008年首次亮相世锦赛正赛便震惊世界,他一路过关成为中国内地首位闯入八强的球手,当时他超强的进攻能力、无所畏惧的心态以及阳光率真的性格赢得了球场内外的一致赞誉,不过之后四次亮相世锦赛正赛都遭遇一轮游,尤其是去年面对特鲁姆普在7-3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逆转最终8-10落败出局。本赛季他虽然赢得了英格兰公开赛冠军,但世锦赛前梁文博的状态又有些低迷。好在首轮对手卡灵顿实力一般,并且双方之前两次交锋梁文博都击败对手,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对于比赛,梁文博也表示,“调整心态,做好自己,总是有机会。”第一阶段以7-2领先的“巫师”希金斯淘汰古尔德晋级16强悬念不大。

  4月18日21点30分 丁俊晖VS周跃龙(第二阶段10局);特鲁姆普VS麦克劳德(第一阶段9局)

  昨天第一阶段,丁俊晖几乎就是保持着一个轻松的状态在比赛,结果以7-2遥遥领先。在19局10胜制的比赛中,丁俊晖晋级16强几乎没有什么悬念了。前9局,丁俊晖三次打出单杆破百,其中第4局的单杆136分也刷新了本届赛事的单杆最高分,不过在走位方面丁俊晖还是有着不小的提升空间。反观周跃龙,首次亮相世锦赛正赛的小将还是有些紧张,低级失误稍显过多,这也是他在面对丁俊晖时大比分落后的主要原因之一。对于第二阶段比赛,丁俊晖晋级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只希望两位中国选手都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和风格,奉献上更精彩的比赛。

  作为赛会2号种子特鲁姆普,赛前便信心爆棚,不仅喊出了誓要夺冠的目标,并且对首轮对手英格兰黑人球员罗伊-麦克劳德也表达了轻松拿下的意思。“现在,该是我赢得世锦赛的时候了。我现在感觉我的时代要来了。我接近自己的巅峰,比赛中我的自信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 至于特鲁姆普究竟有多强,看看今天亮相的他,去找寻一下答案吧。

  4月19日凌晨2点 梁文博VS卡灵顿(第二阶段最多10局);卡特VS多特(第一阶段9局)

  梁文博与卡灵顿之间的胜者几乎可以确定将在16强赛中与丁俊晖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Amber)

标签: 梁文博特鲁姆普丁俊晖希金斯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