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6人征战世锦赛创新高 丁俊晖梁文博或演德比

2017年04月13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两人曾在世锦赛有过交手

  随着资格赛结束,斯诺克世锦赛的正赛签表也将随之产生,32名选手决战克鲁斯堡。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7时)将进行抽签仪式。

  前16位种子座次已经排定,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分别坐镇上下半区。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三名中国选手也都在上半区,丁俊晖和梁文博有望在第二轮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此前两人曾在世锦赛首轮有过一次中国德比。

  中国军团共有三人通过资格赛突围,加上直接入围世锦赛正赛的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共计六人参加正赛创造历史最佳纪录。

  奥沙利文也在上半区,如果他和墨菲首轮均闯关成功将在第二轮相遇。上半区的种子还有瑞恩-戴、罗伯逊等。

  与上半区相比,下半区老将不少,云集了希金斯、宾汉姆、卡特、霍金斯等曾在世锦赛上有过出色表现的选手。希金斯和艾伦有望在第二轮相遇。特鲁姆普和麦克吉尔如果首轮顺利闯关第二轮将展开争夺。

  斯诺克世锦赛将于4月15日-5月1日进行,首轮采用19局10胜赛制(9/10),,第二轮和1/4决赛位25局13胜赛制(8/8/9),半决赛位33局17胜(8/8/8/9),决赛则是35局18胜(8/9/8/10)。

  (糖豆)

标签: 梁文博丁俊晖傅家俊特鲁姆普希金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