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半决赛视频直播结束 塞尔比金左手会师

2017年04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尔比今晚冲决赛

  4月1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下午14时瓦菲对阵两届冠军马克-威廉姆斯,19:30塞尔比对阵淘汰了丁俊晖的威尔逊。新浪体育继续视频直播!

  下午2点将率先开打上半区的半决赛,马克-威廉姆斯迎战本届比赛最大黑马——侯赛因-瓦菲,自从1999年中国公开赛诞生起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将近18年的历史,回首过去16届中国赛4强名单,亚洲球手只有丁俊晖1人进过4强,而本届中国赛,出现了第2位打入中国赛的亚洲球手,然而这个人居然是来自伊朗的瓦菲。

  在晚间,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将迎战凯伦-威尔逊,二人过去交手5次,塞尔比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两个人球风有相似的之处,打球节奏相对比较偏慢,防守功底深厚,但威尔逊打法比塞尔比更有侵略性,而在围球细腻度上,世界第一明显强过威尔逊。本届比赛威尔逊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着很高的远台成功率,相比之下,塞尔比远台的成功率不如威尔逊,这是90后小将的一个优势。但是仅凭这一个优势未必能够在塞尔比身上占到太多便宜,因为本届中国赛,世界第一又一次回归到自己老路上,一旦手感不好,莱切斯特小丑开启自己法宝——磨控战略,用破坏性打法以及偏慢的出杆节奏来压制对手连续得分和气势,在拉锯战中找寻更多机会,这套体系对付很多年轻90后球手往往非常管用。

  直播间地址 今日赛程

标签: 塞尔比威尔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