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输球展望世锦赛 力挺丁俊晖:台联不是很对

2017年03月28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博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梁文博以2比5负于罗瑞-麦克劳德,无缘第二轮,早早出局。赛后,梁文博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坦言自己手感不错,但无奈对手发挥得更好。谈及丁俊晖昨天有关胸标一事时,梁文博也道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我感觉就像丁俊晖说的那样,之前应该提前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和选手交谈一下,我感觉世台联做得不是很对。”

  对于本场比赛,梁文博总结自己的表现,在他看来,对手发挥得比自己好,“今天对手一上来发挥得不错,我感觉自己的防守挺到位的,他没得防了,打进了红球,一杆制胜,这没话说的。我感觉对手的手感比我好一些。最后两盘,两个关键的红球我打丢了,被对手清台。总体来说,我手感还不错,对手比我发挥得好。”

  遭遇“一轮游”,梁文博有些无奈,他表示自己会总结失利的原因,并会精心备战世锦赛,“当然,谁都想赢比赛,既然输了就要面对,希望总结一下,好好地备战世锦赛,希望我能突破自己在世锦赛中的战绩。”

  对于昨晚丁俊晖胸标一事,梁文博也是力挺好友丁俊晖,“我在看比分,7点40多分看到比分,他已0比1落后,我就了解了一下。我感觉就像丁俊晖说的那样,之前应该提前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和选手交谈一下,我感觉世台联做得不是很对。”

  (董正翔)

标签: 梁文博丁俊晖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