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特鲁姆普三破百5-0速胜 梁文博横扫进正赛

2017年03月27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鲁姆普5-0血洗对手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首先结束的两场延时资格赛中梁文博与卫冕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分别以5-0横扫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到正赛首轮。中国球员于德陆在正赛中3-5不敌迈克尔-怀特,止步首轮。

  下午两点半,梁文博在延时资格赛中出场,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27位的巴西球员埃塔罗-桑托斯,第一局两人各打入一颗红球后陷入僵持,长时间的防守战后梁文博打进底袋口红球上手,但仅得8分就出现简单失误中断得分,桑托斯随后防守失误犯规送4分并留下绝佳机会,梁文博再次上手打出单杆69分赢下首局。第二局桑托斯母球沉底防守漏红球中袋进攻机会,梁文博上手得8分后进攻出现简单失误送机会,桑托斯得15分失误将球权交还,梁文博随后上手得到24分再次出现简单进攻失误,桑托斯依旧没能把握机会,一次薄黑球底袋的进攻失误后梁文博单杆52分清台将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桑托斯防守失误母球停在了中台,梁文博就此上手打出单杆54分转入防守,桑托斯此后通过翻袋进攻上手得到35分后台面剩余两颗红球,两人陷入防守战,梁文博通过高质量的防守迫使对手出错后上手以84-35将比分扩大到3-0。第四局开局阶段防守中梁文博将母球贴到了黑球下方做成斯诺克,桑托斯解球漏机会,梁文博上手,但仅得8分就在轻推红球时出现简单失误,桑托斯接手后得9分时使用架杆进攻粉球偏出,梁文博随后上手单杆锁定胜局,4-0拿到赛点。第五局梁文博上手后通过组合球和黑球的大角度薄球进攻将母球调整到位,单杆55分后强攻贴库红球顶袋偏出,几杆防守后桑托斯上手得到26分出现严重失误,梁文博打入一颗运气球取得61-26领先后台面剩余两颗红球,一段纠缠后梁文博再入一颗红球后做斯诺克,桑托斯解球失误后梁文博以71-26将比分定格在了5-0,晋级正赛首轮,将战罗里-麦克劳德。

  同时开始但较早结束的另一场延时资格赛由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对阵排名第124位的杰森-韦斯顿,特鲁姆普手感火热直落五盘赢得比赛,前四局特鲁姆普先后打出单杆102分、83分、122分和135分取得4-0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特鲁姆普在与对手耐心周旋后以78-44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了5-0,特鲁姆普晋级正赛,将与名不见经传的阿什利-赫吉尔争夺32强席位,继续晋级的希望极大。

  另外,在下午进行的正赛第一轮比赛中,于德陆遭遇现世界排名第28位的实力战将迈克尔-怀特,怀特在第一局打出单杆55分后于德陆单杆68分实现单局逆转,此后怀特接连打出单杆118分、101分和60分连胜三局将比分改写成3-1,第五局于德陆65-23追回一局后怀特以57-19赢下第六局拿到赛点,第七局于德陆69-1挽救赛点,但在第八局遭对手单杆135分零封,3-5输掉比赛遗憾出局。

  其他几场比赛中,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3-5不敌加里-威尔逊,老将乔-佩里2-5负于侯赛因-瓦菲,爆冷出局,本-沃拉斯顿和麦克-邓恩以5-3同样的比分分别战胜柯特-马福林和安迪-希克斯,老将马克-戴维斯5-4决胜局险胜里斯-克拉克。(曳影)

标签: 特鲁姆普梁文博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