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首日看点:丁俊晖如何屠杀 梁文博谨防冷门

2017年03月27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

  今天,201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名将丁俊晖和梁文博将从资格赛打起。首日比赛都有哪些看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看点一:丁俊晖如何“屠杀”奥沙利文

  什么?丁俊晖首轮就要遭遇奥沙利文,签表这么残酷!仔细来看,这个奥沙利文并非“火箭”,而是肖恩-奥沙利文,两人曾在2011年ET赛交手过,当时丁俊晖以4-1胜出。无论整体实力还是心态上,丁俊晖都占据上风,只要正常发挥,过关不成问题,央视体育频道将从22:15录像播出本场比赛。

  看点二:梁文博谨防冷门

  中国另外一位名将梁文博将在资格赛首轮迎战桑托斯,从近期表现来看,梁文博的战绩虽然远远好于对手,但他在本土的表现不能让人放心,历届中国赛经常在资格赛出局,可以说,梁文博这场比赛主要看点是能否战胜自己,突破自我,拒绝冷门。梁文博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14点开打,CCTV5会直播。

  (来源:台球风云公众号)

标签: 斯诺克台球丁俊晖梁文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