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奥沙利文受访变机器人 赫恩:滑稽但没大错

2017年03月15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性的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即便是年过40,奥沙利文的任性一点没少。2月份的世界大奖赛时,火老师奉献了一段不同寻常的采访,他全程用“机器人语调”回答问题,甚至唱起绿洲乐队的歌……

  奥沙利文1月底第7次夺得大师赛冠军后,曾炮轰当值主裁,以及认为台联不让夺冠选手保留奖杯甚至连复制品也没有的举动很“没有人性”。他因此收到了台联的罚单,这段采访正是奥沙利文表达抗议的方式。

  近日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他认为奥沙利文的行为“非常滑稽”,但没做错什么。

  “他履行了球员义务,没违反什么规定。但我不认为这么做能给他带来什么好处。他的言论从来没扰乱到我,他有时会过头,那就会受到处罚。”赫恩继续说道:“让我和他谈谈?我一直在找他聊,跟他说了那很滑稽,我很乐意跟他一起喝杯茶。”

  对这个刺头但又是当今最具号召力的球员,赫恩也办法不多。“我们对他和其他所有选手是一视同仁的。他如果有话要说,ok,有一些合理渠道,但不是在公共媒体面前。”

  “话说回来,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这项运动需要他。”

  (新体)

标签: 奥沙利文赫恩台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