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莎莎:参加综艺更为宣传台球 我有这样的责任感

2017年03月14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刘莎莎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展开正赛第二日比赛角逐。在女子组1/8决赛中,刘莎莎以9比5战胜韩雨,晋级八强。赛后,刘莎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坦言自己在赛前并没有想到能胜出,“我觉得韩雨的8球底子比我强。”另一方面,以前内心有些抵触参加综艺节目的刘莎莎,如今她的心态心态有所,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参加综艺节目,“我觉得这不光是宣传自己,也是宣传台球项目。”

  刘莎莎对阵韩雨,这无疑是今晚的焦点场次,两位名将之间的对决,刘莎莎笑到了最后。在刘莎莎看来,过早遇到实力强劲的韩雨并不算签运不佳,“其实我觉得遇到谁都一样,主要打自己的球,如果自己打得不好,即便遇到实力不强的选手也会输。”由于自己本身是9球选手,因此打起中式台球,刘莎莎还是感觉有些不适应,“在这次比赛之前我只练了4天,所以打起来会很纠结,因为我有时候会不自觉地想起打9球的线路,会想到要加塞,但这个球台如果加塞就会打不准,打不进球,所以和9球还是有很大的不同,有时候觉得不会打了,给自由球有懵了的感觉。”

  刘莎莎坦言自己在赛前并没有想到能战胜韩雨,“我觉得韩雨的8球底子比我强,打之前我告诉自己就当做是这次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要把输赢看得太重要,打好每一局球。”在陈思明、韩雨与自己三个人中,刘莎莎觉得现在谁的整体表现最好呢?她思忖顷刻后道出了陈思明的名字,“明明吧!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她训练和比赛对自己的个人安排都是比较好的。我是属于那种有比赛会练几天球,没比赛就不愿意练球的选手,这一点明明是我的榜样,她真的很喜欢台球,很愿意去练。我的功底不足,练球的量也不足。”

  去年,刘莎莎参加了综艺节目,她在综艺节目中的可爱表现让很多人认识了她,并开始喜欢她。“现在我很愿意参加综艺节目,我觉得这不光是宣传自己,也是宣传台球项目,让更多的人喜欢台球这个项目。以前我有些反感参加活动,现在我的年龄慢慢大了,作为台球职业选手,我有责任感,就像晓婷姐,参加综艺节目,其实也是让更多的人知道台球运动员有很多不容易的地方,除了打台球还可以做别的事情。”

  (董正翔)

标签: 台球刘莎莎中式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