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单季奖金首次破30万镑 展望决赛大赞小特

2017年03月12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傅家俊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半决赛上演中国德比,丁俊晖在5-3领先的大好局面下遭傅家俊逆转,5-6惜败无缘决赛。

  世界台联在官网上撰文报道了本场比赛,称傅家俊在一场亚洲德比中,完成了一场了不起的逆转。这是傅家俊对丁俊晖的两连胜,上次是去年11月份在广州的中锦赛,傅家俊6-3获胜。

  本次比赛的冠军奖金达到12万5千英镑,无论傅家俊是否夺冠,他的单赛季奖金都将首次突破30万镑,而如果夺冠这也将是他生涯的最大单笔奖金。

  傅家俊本赛季表现不俗,12月的苏格兰公开赛,拿到了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冠军。

  傅家俊赛后说:“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3-5落后能扳回来总是让人感到高兴,特别是面对丁俊晖这样的顶级球手。决赛对特鲁姆普?当他找到感觉的时候他就是当今最好的选手,所以决赛会很难,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

  本赛季的大师赛首轮,傅家俊曾6-5击败特鲁姆普。决赛将与北京时间3月12日晚9点和13日凌晨3点进行,会有怎样的剧情?

  (新体)

标签: 傅家俊丁俊晖特鲁姆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