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0-4我的心还在赛场 我没放弃只是缺机会

2017年03月09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在英国兰迪德诺进行的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上,丁俊晖在0-4落后的局面下实现惊天逆转,5-4击败希金斯进军八强。

  赛后,丁俊晖接受采访时,分析了前后半程截然不同的表现。“前几局希金斯进攻上给了我不小压力,我上场的时间比较少。0-4之后休息,我在练习房打了一会儿球,跟教练没说太多话。我的心还在赛场上,并没有完全放弃,只不过需要一个机会去把握住,去打出自己的节奏。”

  对这次比赛时候有充足的准备?丁俊晖直言不讳:“没什么准备,其实我最近一段时间都处于一种半训练状态,没有完全投入到训练比赛的节奏当中去。”

  下一轮丁俊晖的对手是老将汉密尔顿,他首轮5-1大胜宾汉姆。而且汉密尔顿曾把丁俊晖猛夸了一番,对这位老将,丁俊晖评价说:“上一次跟他打我记得是在PTC上,当时他赢了。这个赛季他状态特别好,信心也很好。我还是先把自己做好,就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看我还能否保持状态,或者更好一些。”

  谈到最近的比赛状态,丁俊晖说:“还是希望自己能以轻松的心态去打每一场球,尽量去打好自己的球吧。可能输赢对我来说,既重要也不那么重要,希望通过比赛看到自己不同的地方。”

  (新体)

标签: 丁俊晖希金斯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