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本!希金斯2次绝杀失准 网友:前面是假丁俊晖

2017年03月09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在英国兰迪德诺进行的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上,丁俊晖在0-4落后的局面下实现惊天逆转,5-4击败希金斯进军八强。

  本场比赛极富戏剧性,丁俊晖前半程被完全压制,单杆最高分只有区区21分,希金斯则有两杆60+。进攻手感不佳,防守也时常不到位,这导致丁俊晖上手机会很少,大部分时间是坐在场下看着希金斯打。

  手越来越凉的丁俊晖,完全找不到感觉,鲜有的上场机会总是伴随着失误,很快0-4落后。这球看着是交待了,而且,很有可能是一场惨败……

  半场休息过后,第5局仍没多大起色,丁俊晖仅此进攻拿下51分还远未超分。但此时希金斯也是失误不断,有一颗关键的中袋红球,只需要拼一点准度打进,就可以顺势拿下比赛,但希金斯失误,让丁俊晖抓住机会扳回一局。正是这一球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丁俊晖的手感和信心在慢慢恢复。单杆83,单杆67,单杆107,丁俊晖再连续赢下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关键的决胜局,面对大好局面,丁俊晖打得有点磕磕绊绊,几乎是锁定胜局的粉球偏出,只拿到59分。而此时台面分数还够,而且球型极为简单,希金斯稳扎稳打,眼看丁俊晖的逆转就要功亏一篑。

  就在最后一颗中袋的红球,跟第5局类似但更为简单的红球,希金斯再一次失准,这样丁俊晖又拿回比赛,收下本场的胜利。

  这样戏剧性的比赛确实难得一见,希金斯两颗简单制胜球都失误,还有网友调侃前半程“是一个假丁俊晖在打”。

  (新体)

标签: 丁俊晖希金斯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