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打更好才能赢特鲁姆普 很多人认为他最棒

2017年03月06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墨菲获得排名赛第七冠

  肖恩•墨菲在2017“Jojobet.com”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决赛中以4比2战胜贾德•特鲁姆普,夺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目前,墨菲已经在职业生涯中赢得7项排名赛冠军,他上一次夺得排名赛冠军是12个月前在世界大奖赛中获得的。这次夺冠,在对阵特鲁姆普的决赛中墨菲打出相当高的比赛质量。

  墨菲今年34岁,居住在诺丁汉。本届直布罗陀公开赛,墨菲连续赢得6场比赛的胜利,最终夺得2万5千欧元的冠军奖金。

  墨菲排名赛冠军一览:

  2005年世界锦标赛

  2007年马耳他杯

  2008年英锦赛

  2011年球员锦标赛

  2014年海口世界公开赛

  2016年大奖赛

  2017年直布罗陀公开赛

  这次赛事中屈居亚军,对于上个月刚刚在威尔士公开赛中打进决赛但以8比9遗憾失利的特鲁姆普来说又是一次打击。本场决赛开始之前,特鲁姆普与墨菲的排名赛冠军数同为6个,本次输掉决赛后特鲁姆普的决赛战绩变成14战6胜8负。

  特鲁姆普在第一局比赛中首开纪录,打出单杆59分,随后墨菲在第二局中以一杆46分的清台还以颜色。特鲁姆普在第三局中打出一杆84分再度夺取领先优势,随后墨菲在第四局打出一杆60分,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

  两位球员在第5局中都打出了单杆56 ,但墨菲在最后阶段从黄球清台至粉球,3比2拿到赛点。第6局,特鲁姆普以一记精彩的长台上手,获得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的机会,但打下34分后进攻红球失手;墨菲接手台面以单杆96分收官,锁定冠军。

  “赛事中我经历了一些很难打的场次,这些比赛为我在决赛中做好了准备。”墨菲夺冠后说到,“我们球员之间有很多人认为贾德(特鲁姆普)目前是世界上最棒的选手,他在技术的各个方面都很强大。所以我知道自己必须要发挥好才能战胜他。”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直布罗陀,我非常享受这里。大家都度过了美好的周末,我们在这里的赛事备受支持,非常期待明年再回到这里。”

  特鲁姆普表示:“我有过几个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肖恩(墨菲)惩罚了我,这个冠军是他应得的,因为在这项赛事中他表现得最好。”

  (世界斯诺克)

标签: 墨菲特鲁姆普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