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限时赛观众可吵可闹 赵心童:充满惊喜和激情

2017年02月25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赵心童(资料图)

  本周,2017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沃特福德拉开帷幕。赵心童、周跃龙和颜丙涛三位小将一起前往比赛地点参赛,这是周跃龙第二次参赛,赵心童和颜丙涛则是第一次参赛。不是身穿衣服马夹,而是身穿蓝色T恤;没有了斯诺克赛场寂静的气氛,现场观众可以大声喝彩,这个方式新颖的比赛也让三位小将体验了一把“台球娱乐”。

  坐了三个小时的车,提前一天到达比赛举办地,赵心童、周跃龙和颜丙涛三位小将也是希望自己能在这次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但由于规则的原因,一局比赛往往要到局末阶段才能决定胜负形势,因此,三位小将也没有什么压力。周跃龙是三个人中最先出场的,然而在十分钟之后他便已经出局,他对新浪体育说道:“这个比赛就是来玩的。”

  赵心童的对手是老将马克-戴维斯,19岁的赵心童在场上也是露出了笑意,这和他参加其他比赛时有所不同,“比赛的气氛特别好,观众可以吵可以闹。”历经10分钟的角逐,赵心童战胜了马克-戴维斯,晋级下一轮,“我一开始上场后有点紧张,因为比赛很刺激,之后就不紧张了,这个比赛很好玩,充满惊喜和激情。”

  根据规则规定,10分钟的比赛,前5分钟选手必须在15秒内出杆,后5分钟选手必须在10秒内出杆,这给选手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赵心童看来,何种类型的选手打这个比赛更有优势呢?他思忖顷刻后说道:“适合节奏快的选手,打球准的选手。”

  (董正翔)

标签: 赵心童斯诺克周跃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