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6组瑞恩-戴后来居上 力擒古尔德夺冠

2017年02月24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瑞恩-戴(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4日早上,2017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小组结束了全部比赛,瑞恩-戴在小组决赛中3-1战胜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夺取了小组冠军,宾汉姆、沃顿、塞尔比和古尔德将进入下一组继续争夺,同时,第七小组将新加入的球员是希金斯、霍尔特和多特。

  瑞恩-戴的小组首场比赛就遭遇世界排名第一塞尔比,瑞恩-戴打出单杆55分后被塞尔比61-55单局逆转,随后塞尔比在接下来的两局中连续打出单杆126分和90分从而直落三局取得比赛胜利,瑞恩-戴首场比赛就饮恨吞蛋。第二场瑞恩-戴的对手是两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第一局瑞恩-戴凭借单杆83分胜出后整场比赛局面陷入混乱,两人都无法在多回合的僵持中打出制胜杆,拉锯4局后威廉姆斯3-2取胜,瑞恩-戴已连输两场比赛。

  第三场比赛瑞恩-戴迎战魔术师肖恩-墨菲,墨菲整场比赛失误不断,瑞恩-戴惩罚了对手的每一次犯错,连续三局打出单杆80+制胜,3-0横扫墨菲取得了小组循环赛的首场胜利。第四场比赛瑞恩-戴对阵古尔德,第一局瑞恩-戴66-2胜出,紧接着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76分取得2-0领先,第三局古尔德回敬单杆89分追回一句局,第四局瑞恩-戴75-8锁定胜局将比分定格在3-1,获得了小组循环赛的第二场胜利。

  瑞恩-戴第五场比赛的对手是不久前刚刚摘得威尔士赛桂冠的宾汉姆,第一局瑞恩-戴单杆64分胜出,第二局瑞恩-戴在拉锯战中66-42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宾汉姆打出单杆73分追回一句,第四局瑞恩-戴单杆81分将比分锁定在了3-1,获得了第三场连胜。第六场比赛瑞恩-戴对阵沃顿,首局瑞恩-戴60-40取胜,紧接着又在第二局中打出单杆114分取得2-0领先,第三局瑞恩-戴先上手打出单杆56分后被沃顿单杆64分逆转,比分来到1-2,第四局混乱中沃顿61-3追平了比分,决胜局沃顿单杆105分零封对手获胜,瑞恩-戴循环赛三胜三负。

  小组半决赛瑞恩-戴再战沃顿,这次的情况与小组赛正好相反,沃顿赢下前两局并在第二局打出单杆83分后就失去了比赛主动权,瑞恩-戴接连三局打出单杆112分、53分和101分实现逆转,3-2闯入小组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古尔德凭借三杆50+以3-1战胜宾汉姆晋级决赛,宾汉姆只打出一杆63分,被挡在了决赛之外。小组决赛中瑞恩-戴与古尔德相遇,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接下来瑞恩-戴完全控制了比赛,第三局单杆70分制胜后在第四局又打出单杆80分零封对手,从而3-1取得了整场比赛胜利获得小组冠军。(曳影)

标签: 瑞恩-戴塞尔比斯诺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