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特鲁姆普3-0金左手 夺小组冠军进胜者组

2017年02月22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特鲁姆普

  北京时间2月22日早上,2017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五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贾德-特鲁姆普在决赛中3-0战胜马克-威廉姆斯夺得小组冠军进入胜者组,马克-威廉姆斯、肖恩-墨菲、瑞恩-戴和斯图尔特-宾汉姆进入下一组继续厮杀,同时,马克-塞尔比、马丁-古尔德和里奇-沃顿也将在下一组参与争夺。

  第五小组的比赛持续了两天,刚刚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交手的特鲁姆普和宾汉姆在比赛首日的首场比赛中就再度相遇,特鲁姆普一上来就凭借单杆57分和92分取得2-0领先,宾汉姆随后连胜两局并在比赛第四局打出单杆62分将比分扳平,觉得局特鲁姆普66-17锁定胜局,3-2艰难的赢下首场比赛。第二战特鲁姆普迎战梁文博,首局特鲁姆普单杆65分制胜,紧接着梁文博81-36扳平比分,第三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破百,131分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70分但遭到梁文博单杆66分后以71-70单局逆转,决胜局中特鲁姆普单杆53分以59-19拿到比赛胜利,已连胜两场。

  第三场比赛特鲁姆普对阵凯伦-威尔逊,特鲁姆普直落三局并在首局打出单杆106分,3-0赢下了全场比赛从而获得三场连胜。接下来的对手是魔术师墨菲,墨菲前两局分别打出单杆72分和126分取得梦幻开局,第三局特鲁姆普71-12挽救赛点,比赛就此出现转折,接下来的两局中特鲁姆普连续打出单杆93分和76分,3-2逆转获胜取得了四场连胜。第五场比赛特鲁姆普与瑞恩-戴对决,前两局打成1-1平后特鲁姆普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接连打出单杆105分和133分,3-1赢下了整场比赛。小组循环赛最后一场特鲁姆普迎战金左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首局单杆72分取胜并取得2-0领先后第三局单杆56分被多少单杆76分逆转,第四局威廉姆斯再救赛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特鲁姆普61-22取胜,豪取六连胜。

  小组半决赛中特鲁姆普再遇瑞恩-戴,第一局特鲁姆普单杆112分零封对手,第二局瑞恩-戴仅得18分,特鲁姆普又是一个单杆101分取得2-0领先拿到赛点,第三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52分以61-51在最后阶段获胜,进入到小组决赛。另一场半决赛由威廉姆斯对阵墨菲,第一局威廉姆斯单杆105分零封对手,第二局又打出单杆68分并101-0再次零封对手,第三局威廉姆斯凭借单杆63分取胜,3-0闯入决赛。决赛中特鲁姆普遭遇威廉姆斯,前两局特鲁姆普分别打出单杆57分和61分拿到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得1分后第二次上手打出单杆100分,将比分定格在了3-0,成为了第五小组冠军。(曳影)

标签: 特鲁姆普墨菲威廉姆斯宾汉姆梁文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