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罗伯逊6-3力克卡特 八强战遭遇奥沙利文

2017年01月18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罗伯逊(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上,2017斯诺克大师赛首轮第三天的比赛全部结束,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轰出4杆60+和一次破百,6-3战胜机长阿里斯特-卡特晋级八强,在下一轮比赛中罗伯逊将与火箭奥沙利文一决高下。

  罗伯逊与卡特此前有过多达22次交手纪录,罗伯逊取得了其中15场比赛的胜利,就在刚刚结束的冠军联赛第三小组的比赛中罗伯逊3-0战胜了卡特,两人的最近一次大型赛事交锋是在2015年世锦赛的第二轮中,当时罗伯逊13-5横扫卡特,同年的大师赛第二轮罗伯逊也曾6-1血洗卡特,此次相遇是大师赛上两人的第二次对决。

  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开始,第一局卡特先上手得到34分后罗伯逊接手台面打出单杆85分制胜赢下首局。第二局罗伯逊先拿到49分,随后卡特回敬了一个单杆83分单局逆转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开局阶段打出7-1后罗伯逊抓住机会再次上手单杆78分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两人缠斗多个回合后罗伯逊70-11完成超分,3-1领先进入到局间休息。

  第五局罗伯逊凭借单杆69分以102-14将比分扩大到4-1后,比赛迎来了真正的高潮,第六局卡特抢先上手后打出单杆73分制胜扳回一局,比分来到2-4。第七局卡特继续发力,上手后单杆93分零封对手继续拉近比分,大有后来居上之势,罗伯逊在第八局顶住了压力回敬了一个单杆73分将比分改写成5-3,及时遏制了对手的追赶势头。第九局罗伯逊单杆117分完美收官,6-3结束全场比赛晋级八强,将在1/4决赛与最强劲的对手奥沙利文狭路相逢。(曳影)

标签: 罗伯逊卡特奥沙利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