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的不只是脸! 台坛小鲜肉张堃鹏震撼来袭!

2017年01月13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堃鹏

  “目若朗星、鼻梁挺直、身材高挑、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顺口溜般的评价,说的正是刚刚晋升为台坛“小鲜肉”代表的张堃鹏。

  对于台坛正当道的张堃鹏,帅不只是他吸引人的唯一标签。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国 秦皇岛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张堃鹏凭借一气呵成的“六连胜”率先挺进最后的决赛

  “八炸五接”和“十炸一接”的耀眼战绩震惊众人,“百步穿杨”的绰号不胫而走

  这是中式八球领域的一件大事,他是五届大师赛登上决赛舞台最年轻的一位

  这也是中国女人的一件大事,小鲜肉征服了赛场,也征服了球迷们的相册和朋友圈。

  她们纷纷说,明明可以靠脸,但人家却偏偏靠实力。

  是的!张堃鹏的“小鲜肉”称谓很大程度上是拜视频解说所赐。在比赛解说时,张庆勇和刘洋老师多次以“小鲜肉”打趣张堃鹏,过硬的成绩和俊朗的外表,张堃鹏成了球迷的新宠。

张堃鹏
张堃鹏

  以为小鲜肉只有外貌加分?那你就彻底错了。体育圈的新贵偶像,立命之本只可能在赛场。当俊美容颜写满坚毅执着,这种内外强烈的反差对比,让他们更多了几分特别的魅力。

  因击球速度快,打法流畅,如行云流水一般,球迷赠与“百步穿杨”的绰号!他头脑清晰、思维敏捷,杆法圆韵精深,清新劲爽,力道钢劲雄健,他追求随意自然,又融入自己独特的风格,他被认为是中式八球领域最有鲜明特色的新一代领军人物,“用生命来比赛”,这种拼命三郎般的执着,让大家对这个20岁的年轻人多了一份佩服和敬重。

  很多时候,自律是职业球员成功的关键,谦逊则是职业球员成名的关键。据知情人透露,与大多数人“昼伏夜出”不同,96年出生的张堃鹏作息规律,从来没有不良嗜好,每天坚持练球,对人低调礼貌,球迷合影从来都是面露微笑,无论怎么累,没有丝毫不耐烦。

  不过对于自己“小鲜肉”的新称谓,张堃鹏却并不满意,很直接说:“我不喜欢这个名字。”他坦言,好外貌是父母赐予的礼物,但实力才是赛场上说话的筹码。

标签: 中式八球台球八球张堃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