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佩里6-1横扫宾汉姆 两杆破百进8强

2017年01月17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佩里(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7日早上,2017斯诺克大师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当天第二场比赛中老将乔-佩里发挥出色以6-1横扫斯图尔特-宾汉姆晋级八强,佩里打出两杆70+和两杆破百,宾汉姆一次破百。

  宾汉姆虽近几年成绩更为突出,但与佩里的交手纪录一直处于下风,此前两人在大大小小的赛事上碰面15次,宾汉姆只取得了5场胜利,佩里则赢下了其中8场,有两次打平。不过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大奖赛上,当时宾汉姆6-5决胜局战胜了对手。

  比赛在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开始,第一局开局阶段短暂试探后佩里上手打出单杆116分赢下首局,第二局打的较为纠结,两人在拉锯中打成65-65争黑球决胜,佩里直接远台薄进黑球底袋取胜,这一少见的打法也令对手吃惊不小。第三局宾汉姆率先上手后打出单杆132分的高分将比分扳成1-2,这也是目前为止赛事的单杆最高分。第四局宾汉姆抢先上手,但得到32分后中断进攻,佩里随后打出单杆77分制胜,将比分改写成3-1。

  短暂的局间休息后双方回到场上开始第五局比赛,佩里凭借单杆76分完成超分,宾汉姆并不放弃,在多番努力后尝试做斯诺克挽回败局,无奈佩里状态出色,终以82-32将比分扩大到4-1。第六局佩里再接再厉,上手后直接单杆107分零封对手拿到赛点,1-5落后的宾汉姆被逼到了悬崖边。第七局双方在压力之下都没有单杆制胜的表现,在最后彩球阶段的纠缠中打成了55-56,佩里领先1分,此时还剩下粉球和黑球,关键时刻佩里在压力之下毫不手软,远台推进粉球后走到黑球的手摆位,随着黑球的缓缓入袋,佩里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比赛胜利闯入八强。(曳影)

标签: 斯诺克台球丁俊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