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预产宾汉姆或缺席大师赛 里奇-沃顿或将顶替

2017年01月14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BBC报道截图

  大师赛开赛在即,而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却极有可能退出大师赛的争夺。据悉,他向BBC透露,他的妻子将于近日分娩,而39岁的宾汉姆可能会因为陪伴老婆而缺席本次大师赛。

  宾汉姆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在去年的大师赛中,他在半决赛中不敌奥沙利文,未能进军决赛。而本次大师赛,根据赛程,他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迎来和乔-佩里的比赛。不过,宾汉姆的女儿也将在近日出生。这也让宾汉姆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在接受BBC采访时,宾汉姆表示,如果妻子可以在下周一前完成分娩,他就会前往伦敦参加大师赛;而如果到时候爱女还未降临,那么宾汉姆将会缺席大师赛。从宾汉姆的话中,显然他将家庭摆在了首位。然而,宾汉姆的孩子还不急于降临人世,宾汉姆说道:“也许她很固执,在我老婆肚子里待得太舒服了。”

  “我不确定太太是否会在预产期当天分娩,我需要和她商量一下,然后看看应该怎么办才好。”但是,宾汉姆的太太却对他征战大师赛持支持态度。宾汉姆还回忆之前妻子分娩的经历:“这是她第三胎了,她曾经有次生产了十个小时”,对此,宾汉姆还开玩笑道:“如果这一次还是这样,我就可以去打上几杆再回来了。”

  作为传统三大赛之一的大师赛影响力极大,冠军奖金高达20万英镑,就算首轮游也能收获1.25万英镑。倘若宾汉姆退赛,顶替他的将有可能是里奇-沃顿,后者世界排名第十七位。

  (月笼沙)

标签: 大师赛宾汉姆分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