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3日综述:胜部张堃鹏败部赵汝亮都打疯了

2017年01月12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堃鹏

  1月12日晚间,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不得不说,今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番恶战,所有选手都已经站在悬崖边没有回头路,唯有凭借实力和运气的双重保障放手一搏,轮番上演的各种剧情有的在你的意料之中,有的剧情则会让你瞠目结舌!

  令人遗憾的是,继杨帆、石汉青、王云、李博之后,备受瞩目实力战将吴振宇、张广豪、谢召辉、李辉、丹尼斯·格雷、阿尔滨·欧斯纯在大胜之后纷纷折戟,一直保持全胜状态的“中八天王”代勇、迪亚斯·皮萨罗也跌落败部,而申重阳则携手“梦之队”实力小将张堃鹏冲破重重障碍,率先闯进胜部决赛。

  00后抢班夺权连斩张吴二将 老将宝刀不老却难逃厄运

  都说竞技体育的诸多巧合里没有最残忍,只有更残忍,如今看来,确实如此。当下最被看好的两员猛将张广豪和吴振宇在接连被两位前辈代勇和宫海峰打入败部之后,又在今天被自己的后生晚辈赵汝亮抢班夺权。先是吴振宇在7:1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毫无反手之力,被赵汝亮“八炸四接”淘汰出局,紧随其后,张广豪在4:1落后之际,凭借惊人的准度将比分强势追至7:7,但却依然没能改变最后的结局,接连败北,终了,被赵汝亮“七炸四接”13:7斩落马下。

  与两位90后的实力战将表现疲软略有不同,谢召辉、李辉和于庭三位老将的发挥则堪称完美,遗憾的是,他们遇到了更为强硬的对手。李辉与缅甸国手杨绍杰打满25局,12:12双赛点,被对手一杆炸清绝杀出局。接连斩落杨帆等劲敌的谢召辉在2:8落后波茨时,凭借精湛的球技顽强将比分追至11:11,到最后却未能逃脱失败的命运,11:13遭遇滑铁卢。而于庭在与“准神”郑宇伯的对抗中打出了“五炸五接”,却依然没能逃脱失败的命运,10:13遗憾离场。

  其他场次比赛中,“济南第一杆”宛仝乐6:13不敌王鹏,美国选手科里·杜尔以及澳大利亚“冠军收割机”贾斯汀·坎贝尔也相继被淘汰出局。

代勇
代勇

  代勇三碰90后劲敌跌败部 “战神”“准神”谱赞歌

  接连斩落“神奇小子”王云和“炸清王子”张广豪,代勇又迎来了“百步穿杨”张堃鹏,正所谓“成也青春,败也青春”,面对今日这股强劲的青春力量,“中八天王”没了之前的神勇,4:13被血洗,跌落败部,将于明日迎战老对手加雷斯·波茨。

  郑宇伯与波茨两位夺冠热门过早跌落败部曾一度引起球迷的舆论热潮,而今日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虽然赢得并不轻松,却发挥的游刃有余。郑宇伯战胜于庭之后,又以13:9的比分斩落杨绍杰。而波茨则在败部第六轮遭遇了“雪豹”欧斯纯,两人整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度持平,波茨更是在8:5领先的时候,被欧斯纯连续5次开球炸清,追至11:11,但经验老道的他还是以13:11的比分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申重阳携手张堃鹏半决赛相遇 皮萨罗“唯一”被打破

  13:7终止赵云彪的疯狂进攻,在0:5落后的情况下,13:10剿灭老将溪红雨的霸气反扑,申重阳将自己埋藏在深处的精湛球技终于一览无余的完全展现在球迷面前,为自己赢得了最为重要的两场胜利,率先锁定四强席位。

  紧随其后,张堃鹏带着大胜代勇的荣耀迎来了与“国际军团”唯一的一位胜部选手迪亚斯·皮萨罗,两人曾一度打得热火朝天,各自将自己的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可这也只是个开始,越打越强势的张堃鹏杆杆生风,局局强清的可怕威力彻底震慑了对手,最终18:9赢得胜利,与申重阳一起,率先锁定半决赛的名额。而皮萨罗则跌落败部。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下午15:00,更为激烈残酷的败部第七轮的比赛将拉开序幕,对阵双方分别是代勇VS波茨,王鹏VS宫海峰,赵云彪VS赵汝亮,樊志松VS郑宇伯,精彩盛宴,绝对值得期待!

标签: 中式八球台球八球张堃鹏赵汝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