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90后新锐连胜75三杰 小钢炮本土出局

2016年11月19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逊连克火箭金左手威尔逊连克火箭金左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上,2016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四强产生,巴里-霍金斯、凯伦-威尔逊、安东尼-汉米尔顿和马克-金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四强,半决赛对阵形势是:马克-金VS威尔逊,霍金斯VS汉米尔顿。

  比赛进入到1/4决赛后采用9局5胜制。最先进行的是霍金斯与小怀特的比赛,一上来霍金斯89-7和68-13连下两城取得2-0领先,第三局小怀特最后阶段把握战机以60-52扳回一城,比分来到1-2,此后霍金斯又连赢两局并在第五局打出单杆60分,比分被改写成4-1,第六局霍金斯又打出单杆59分,但被小怀特耐心周旋后以67-60逆转追回一局,比分变成2-4,第七局霍金斯打出单杆70分以95-31锁定胜局,5-2淘汰对手闯入四强。

  接下来进行的是金左手威廉姆斯同90后新锐威尔逊的对决,威尔逊凭借单杆58分以74-0零封对手拿下首局,威廉姆斯连续打出单杆86分和68分2-1反超比分,第四局和第五局威尔逊回敬单杆91分和95分再次取得领先,比分来到3-2,第六局威廉姆斯单杆68分将比分扳成3-3平,紧接着威尔逊打出单杆69分拿到赛点,第八局威尔逊最后关头蓝球不进错失好局,威廉姆斯59-49将比赛拖入局胜局,最后一局中威尔逊先后两次上手完成超分以5-4艰难取胜,继上一轮击败火箭后再克金左手,连胜75三杰中的两位晋级半决赛。

  北爱本土球员小钢炮艾伦在稍后出场,对手是汉密尔顿。一上来艾伦就连丢三局,汉米尔顿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分别打出单杆96分和78分,第四局艾伦打出单杆72分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3,第五局汉密尔顿86-36赢下后将比分扩大到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艾伦70分挽救一个赛点将比分带到2-4,第七局汉米尔顿最后关头以55-50胜出将比分定格在了5-2,锁定四强席位。

  最后结束比赛的是马克-金与瓦菲,第一局马克-金63-4获胜,第二局瓦菲打出单杆53分扳平比分,此后双方你一局我一局将比分带到3-3平,期间场面比较纠结,两人都没有单杆制胜,每局的比分也都比较接近。第七局马克-金最后阶段以73-52将比分改写成4-3领先拿到赛点,第八局马克-金单杆65分制胜,最终以5-3赢下整场比赛取得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曳影)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台球金左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