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重返世界前10 进世锦赛决赛奖金130万 

2016年05月09日20:2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丁俊晖重返世界前十丁俊晖重返世界前十

   新华社伦敦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台联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周获得世界锦标赛亚军的中国球员丁俊晖重返前十,排在第九位。

  国际台联的世界排名以球员过去两年内在所有排名赛和巡回赛上获得的奖金总和计算,由于闯入世锦赛决赛,丁俊晖赢得了13万7500英镑(约合130万人民币)的奖金,这使他的奖金总额达到314925英镑,从赛前的第17位跃升到第九。

  因为过去两年状态低迷,今年初丁俊晖从2014年底的世界第一下降到第19位,但过去几个月他强势反弹,终于找回应有的状态。

  在这期世界排名榜上,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位居第12。另一名中国球员梁文博的排名也上升一位,列第17。接下来的中国选手为田鹏飞(48)、肖国栋(51)、李行(52)、周跃龙(54)、于德陆(63)、张安达(65)。

  排在前10位的选手依次是:塞尔比、宾汉姆、特鲁姆普、墨菲、罗伯逊、希金斯、艾伦、沃顿、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完)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世锦赛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