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赞丁俊晖已创造奇迹 参加综艺受粉丝欢迎

2016年05月04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晓婷称赞丁俊晖表现潘晓婷称赞丁俊晖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丁俊晖在2016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负于马克-塞尔比,获得亚军。虽然无缘冠军,但这是丁俊晖在此项赛事中迄今为止取得的最佳战绩,值得称赞。九球“天后”潘晓婷一直在关注丁俊晖的表现,“我相信也祝愿丁俊晖在以后的职业生涯道路上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称赞丁俊晖已经创造了太多的历史和奇迹

  这十几天,潘晓婷一直在关注着本次比赛,她自然知道丁俊晖的晋级历程,“这段时间我在关注着这次比赛,两天四个阶段的决赛是非常消耗选手的精力的。”作为运动员,潘晓婷自然知道打长局制比赛的不易,“加上丁俊晖多打了三场资格赛,这对他的身心都是考验。”

  知道决赛的结果后,潘晓婷觉得虽然丁俊晖没能夺冠,但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众人的认可,“丁俊晖已经在这个项目中创造了太多的历史和奇迹,我相信也祝愿丁俊晖在以后的职业生涯道路上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参加综艺节目受到更多人喜爱

  今年,潘晓婷精简了自己的参赛计划,她会选择性地参加一些自己认为重要的赛事。除了训练和参赛之外,潘晓婷还参加了两个节目,一个是《非凡搭档》,另一个是《来吧冠军》。

  在《非凡搭档》节目中,潘晓婷是固定嘉宾。在前三期节目中,潘晓婷展现出了自己迷人的气质与挑战高难度任何的勇气。上周五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四期,潘晓婷与帅气的盛一伦搭档参加节目。面对少言寡语的盛一伦,潘晓婷变身“沟通担当”,在“相扑战”等环节制定战术,积极引导盛一伦。

  上周日的《来吧冠军》播放的是关于台球的一期节目,潘晓婷与刘莎莎作为嘉宾展现了精湛的台球技术。在比赛时,虽然明星队会用道具增加潘晓婷和刘莎莎将球击入袋中的难度,但潘晓婷和刘莎莎显得很冷静,她们的表现彰显了世界冠军的风采。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潘晓婷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