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吐槽塞尔比磨功:佩服 但对斯诺克发展没好处

2016年05月02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昕对塞尔比打法有点意见许昕对塞尔比打法有点意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6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今天凌晨结束了前两阶段的争夺,丁俊晖暂时7-10落后塞尔比。昨天比赛中,塞尔比再次发挥“磨功”,70分钟长局引发观众热议。上周刚刚在乒乓球亚洲杯捧杯归来的乒乓名将许昕也通过微博表示,“我觉得他的风格对于台球发展没有一点好处”。

  许昕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由衷的佩服塞尔比不放弃的精神 图2已经显示打了64分钟 图3这种球必须连防两杆才有戏仍然不放弃 观众都看不过去都开始起哄 但丝毫没有影响他继续做斯诺克 作为对手我一定尊重他的精神 而作为球迷我不会喜欢这种打法 我觉得他的风格对台球发展没有一点好处 站在个人角度的看法”

  在双方的第15局中,塞尔比在落后24分,台面上粉球和黑球共13分,需要做3杆斯诺克的情况下仍然上场继续尝试。央视评论员直言,“顽强虽然是好事,但在只剩2颗球,要想做到太难了。观众也不能动,可能都在抱怨了吧。”这一局塞尔比竟然磨出70分钟的长局。

  乒乓国手许昕是国家队中有名的台球高手,对斯诺克项目也是颇有了解。在30日结束的乒乓球亚洲杯中,许昕在男单决赛中以4-2力克大满贯张继科夺冠,继2015年之后成功卫冕男单金牌。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塞尔比丁俊晖许昕台球斯诺克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