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马努斯:丁俊晖打球的方式会让人喜欢上他

2016年05月01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代人的握手两代人的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世锦赛半决赛中以17-11击败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决赛,赛后麦克马努斯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能赢丁俊晖的人只有他自己。

  通过本次世锦赛的出色表现45岁的麦克马努斯世界排名将升至第20位,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说:“总的来说我有点失望,发挥更好的人赢了,而你要接受这一点。丁俊晖的那些进球就像他之前已经展示出来的那样,今天球台很好,如果我给他留下机会那么我就会受到惩罚。我有点失望是因为我没能把握住我的一些机会,但是比赛本来也没那么容易,昨天晚上如果我能把比分打成13-11也许今天会不太一样。”

  谈到丁俊晖时麦克马努斯说:“丁俊晖打球的方式会让你喜欢上他,他提高了自己的意识,他在努力,并且取得了成果。现在他打球更加经济实惠了,不会打那么多有风险的球,这种变化让他更难对付,他不会再冒险了。”

  麦克马努斯还谈到了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他说:“中国的成绩越来越好因为他们投入了大量资金举办比赛,而且他们把基础设施也弄得很好,他们涌现出很多好球员,未来这个数字还会不断扩大。”麦克马努斯还表示,现在能战胜丁俊晖的人只有他自己。

  (Drea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