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傅家俊临阵更换球杆皮头 暂8-8打平塞尔比

2016年04月30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家俊傅家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傅家俊与马克-塞尔比经过三小时的争夺,以8-8平结束了本时段的比赛,在八局比赛中傅家俊打出了2次单杆破百,而塞尔比本阶段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只有55分。本阶段比赛出现了职业比赛中比较罕见的一幕,在进行到第十五局的时候傅家俊的球杆皮头掉落,比赛中断了十分钟后才继续进行。

  傅家俊与塞尔比的第二阶段比赛在当地的下午时段进行,前一阶段双方打成5-3,塞尔比领先。第九局傅家俊推进远台红球底袋做到黑球上手,打进黑球摆回点位后,经反复确认黑球点位上方的红球下球点被挡后,傅家俊选择了将母球推往顶案区防守,几回合的防守后塞尔比漏中袋大角度薄球机会给对手,傅家俊没有薄进,随后塞尔比上手取得52:9领先时进攻大角度红球底袋不进,红球停在了袋口,傅家俊上手65:52赢下该局,将比分追至4-5。

  第十局塞尔比将母球沉底防守时漏底库红球机会,傅家俊打进红球上手先得8分后防守,紧接着塞尔比进攻红球底袋不进再漏机会,傅家俊二度上手取得20:0领先后再次防守,两杆防守后傅家俊尝试进攻失手,塞尔比捡漏拿下12分,在进攻红球底袋时偏出,红球留在了袋口,傅家俊上手取得36:12领先,随后两人继续防守的比拼,傅家俊抓住塞尔比失误以54:12领先时的一杆低级失误断送了好局,塞尔比67:54单局逆转,将比分改写成6-4。

  第十一局开局两人便陷入防守大战,塞尔比先打进一颗红球后没有叫到彩球,被迫继续防守,僵持了多个回合后傅家俊一杆精彩的低杆打进远台红球底袋并叫到粉球位,单杆拿下49分后转入防守,之后双方失误连连,塞尔比通过一杆高质量的防守占据主动,傅家俊解球失误送给对手自由球机会,塞尔比单杆清台以64:55再赢一局。第十二局塞尔比在开局阶段防守失误,将一颗红球撞到了顶案区,傅家俊打进红球通过黄球调整走位顺利的叫到低案区的红球,随后单杆135分清台,比分来到5-7。

  短暂的局间休息后双方回到场上开始第十三局,开球后傅家俊轻推远台红球入底袋顺利叫到粉球上手,拿下32分后炸球堆没有获得好机会随后转入防守,之后傅家俊在防守中将一颗红球撞到右侧底袋口,塞尔比打进红球却在进攻黄球时偏出,傅家俊再次上手以67:8再追一局。第十四局开球后塞尔比选择将母球沉底防守,傅家俊进攻红球顶袋不进漏远台红球机会,塞尔比打进红球上手拿到19分,尝试红球翻中袋进攻失误后漏机会,傅家俊上手单杆114分清台,7-7将比分扳平。

  第十五局傅家俊开局阶段低杆强攻远台红球底袋不进漏机会,塞尔比得到5分后进攻简单红球底袋出现失误,傅家俊上手拿到33分时出现了戏剧性了一幕,傅家俊在上巧粉的时候球杆皮头掉了下来,于是比赛暂时中断两名球员退场等待傅家俊更换皮头,十分钟左右双方回到场上继续比赛,傅家俊延续刚才的进攻单杆拿到81分赢下该局将比分反超。第十六局开球后塞尔比远台进攻得手,取得19分后打中台红球底袋偏出,傅家俊打进红球中袋叫到黑球位上手,拿到15分后薄大角度红球底袋顺便炸散红球堆的一杆出现严重失误,塞尔比再次上手取得64:15领先,一杆走位的失误后将球权交到对手手上,傅家俊34:64分时打红球不进漏机会送大礼,塞尔比以81:34扳平比分,两人第二阶段结束后8-8平分秋色,双方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5点开始。(曳影)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塞尔比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