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卫国:丁俊晖各方面不比小特差 最后顶住了压力

2016年04月25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俊晖晋级八强丁俊晖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13-10战胜特鲁姆普,连续两年挺进八强。著名台球人庞卫国作客央视带来了本场比赛的点评。

  前两个阶段丁俊晖分别打出6-2和4-4,以10-6进入到决胜阶段。庞卫国总结说:“第一阶段取得领先之后,丁俊晖第二阶段很好地压制了特鲁姆普的火力,没让他反扑,保持了4局的领先。赛前很多人看好小特,但我觉得丁俊晖有机会,因为从第一轮击败梁文博的比赛感觉小特状态下滑,再加上丁俊晖从能力各方面都不比小特差,而且第一轮发挥还要比小特好。”

  上来的第一局,丁俊晖打得十分稳健,庞卫国赞道:“丁俊晖专注度不错,看得出他加强了对比赛的控制,不能让特鲁姆普上手。如果拿下第一局将给特鲁姆普增加很大的压力。”可惜的是,丁俊晖单杆65分后k球失误,被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单杆70分逆转,将比分追至7-10。

  第二局特鲁姆普先上手,但拼中袋难度球没进,丁俊晖上手后同样拼进一颗难度较大的中袋球并完成超分,拿下了这局,庞卫国点评说:“看特鲁姆普敢打敢拼,丁俊晖也打得很有气势,两人有点较劲的感觉。”接着丁俊晖又单杆91分,12-7拿到本场的赛点。

  特鲁姆普没有退路了,在场上拼得更加凶,丁俊晖反而有些缩手缩脚,连丢3个赛点,10-12。庞卫国说道:“丁俊晖必须要稳住了。特鲁姆普现在是一点点的机会都不放过,不过也真是能打进。”

  好在接下来的一局丁俊晖打得十分谨慎,等待特鲁姆普犯错,最终13-10拿下了本场比赛,顺利挺进到八强,将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庞卫国总结说:“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综合实力在伯仲之间,更多是看临场发挥和战术部署。丁俊晖最后顶住了压力,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Nera)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特鲁姆普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