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第2轮傅家俊暂9-7领先 威廉姆斯4-4霍尔特

2016年04月22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傅家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全面进入到第二轮,傅家俊在与麦克吉尔的第二阶段比赛中轰出一杆单杆破百,以9-7领先。马克-威廉姆斯与迈克尔-霍尔特的第一阶段比赛打成4-4平。

  当地时间上午时段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由威廉姆斯迎战霍尔特,威廉姆斯首轮10-4轻取同为前世锦赛冠军的多特,而霍尔特则是以10-6击败了另一位前世锦赛冠军罗伯逊。上午十点比赛开打,第一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得7分后利用击打咖啡球的机会母球一库将红球堆炸散,拿下42分后转入防守,随后霍尔特抓住机会两次上手以68:42拿下首局。第二局威廉姆斯失误不断,霍尔特多次上手后以71:23再赢一局,比分来到2-0。第三局威廉姆斯仅得1分,霍尔特单杆68分拿下,连胜三局将比分扩大到3-0。第四局威廉姆斯单杆34分时大红球底袋不进留在袋口,霍尔特得9分失误,威廉姆斯完成超分终于赢下一局,以1-3落后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霍尔特单杆70分超分红球没有打进,威廉姆斯进攻失误漏球,霍尔特再次上手超分取胜,比分来到4-1。第六局开始双方失误 不断,都不能连续得分,僵持中威廉姆斯利用一杆斯诺克迫使对手连续失误,随后上手超分取胜将比分扳成2-4。接下来的第七局威廉姆斯还是手感不佳,好在霍 尔特也失误频频连送大礼,威廉姆斯断断续续以88:8再扳一局。第八局霍尔特抓住对手失误后艰难的取得38分,防守中威廉姆斯终于发挥准度打进远台红球上手,以72:38将比分扳成4-4,双方第一阶段平分秋色,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两点开始。

  另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由傅家俊对阵麦克吉尔,双方在之前结束的第一阶段中战成5-3,傅家俊领先两局。第十局傅家俊先上手拿到27分时进攻红球中袋偏出漏机会,麦克吉尔上手得到57分后转入防守,随后防守中麦克吉尔再度上手以103:27将比分扳成4-5。第十一局麦克吉尔打进红球后得到46分失误,傅家俊上手仅得1分,进攻黑球底袋不进留在了袋口,麦克吉尔再次上手单杆67分赢下该局,将比分扳成5-5平。

  第十二局麦克吉尔抢先取得45:8领先后傅家俊找到机会上手,然而得到31分后再度失误,麦克吉尔73:31赢下,连胜三局将比分反超到6-5。第十三局双方比较谨慎,一开始便陷入防守大战,多回合较量后傅家俊漏远台机会给对手,麦克吉尔打进红球上手仅得9分,随后傅家俊回到台面,拿到28分后母球失位,双方再次开始防守的较量,僵持中麦克吉尔打进一颗幸运的组合球后取得42:28领先时进攻边库红球不进停在了袋口,傅家俊上手几经周折以74:31扳平比分,双方6-6平进入局间休息。

  十五分钟后双方回到尝试继续比赛,第十三局傅家俊打入远台红球底袋上手单杆102分赢下,又一次将比分超出。第十四局傅家俊两次上手得到22分后进攻一颗简单红球底袋偏出,留下大好局面给对手,麦克吉尔仅得3分便出现失误将球权交回,傅家俊再拿11分后转入防守,几回合后傅家俊50:16超分,麦克吉尔利用彩球做斯诺克,傅家俊几次犯错后被对手57:50逆转,比分来到7-7平。

  第十五局麦克吉尔进攻远台红球底袋不进,傅家俊拼进红球顶袋叫到黑球上手,得到21分后傅家俊失误留给对手大好机会,麦克吉尔拿下62分后走位失误,双方开始比拼防守,几回合后傅家俊抓住对手的进攻失误清台以76:66取胜将比分改写成8-7。第十六局傅家俊上手拿到34分后进攻简单的蓝球中袋不进,对手上来得到8分随即防守,僵持中傅家俊利用黄球做了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麦克吉尔两次尝试解球后漏机会,傅家俊上手却打丢蓝球,麦克吉尔打到30分后在清彩球阶段出错,傅家俊以54:30将比分扩大到9-7,双方第二阶段比赛结束,最后一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3日凌晨两点开打。(曳影)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金左手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