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再现恐怖准度 庞卫国:傅家俊真没办法

2016年03月31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姆普特鲁姆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展现了极佳的状态,仅耗时65分钟,就以5-1速胜同样状态不俗的傅家俊,强势挺进八强。

  特鲁姆普本次中国赛同样是饱受长途奔波之苦,他也是参加了玉山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再回英国打PTC总决赛,接着赶来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不过,首轮对手卡灵顿退赛,让特鲁姆普有了调整的机会。

  果然,小特初次亮相就大杀四方,1小时20分钟,5-1轻松解决了吉米-罗伯逊。第三轮碰到傅家俊,特鲁姆普更是火力全开,多次靠精准远台上手,围球也非常到位,仅仅用时1小时5分钟,两杆破百,5-1再胜。要知道,傅家俊前两轮也是5-2,5-0大胜,状态上佳,这场却基本无还手之力。

  本场央视的解说嘉宾庞卫国点评道:“傅家俊这场真没招,特鲁姆普打的太好。特鲁姆普的球一旦来了,就真是好看。6局球只打了一个小时,他这场非常坚决,基本都是一杆制胜,像练球一样。”

  主持人姜毅说道:“傅家俊其实也挺冤的,他状态不错,但碰到状态更好的小特了。”庞卫国接茬说:“谁碰到现在的小特都不太走运,小特这状态,真是回到巅峰,打出了最好的状态。”

  姜毅最后总结道:“没有奥沙利文的中国赛依然精彩,因为有特鲁姆普。状态太恐怖,有种横刀立马,舍我其谁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特鲁姆普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就是2011年中国公开赛取得的,当时他10-8战胜了塞尔比。特鲁姆普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马克-金。

  (Nera)

文章关键词:特鲁姆普傅家俊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