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透露受伤病困扰:尽力而为 希望能夺冠

2016年03月31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金斯希金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在第三轮比赛中,希金斯以5比3战胜吉尔伯特,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希金斯将对阵桑坎姆。在回答新浪体育的提问时,希金斯透露自己现在身体状况不佳,背部疼痛正困扰着他。

  对于本场比赛,希金斯说道:“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高质量的比赛,除了一些小失误之后,对手在第一局中就打得不错,我想如果他赢下第二局的胜利,我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

  第八局,希金斯一开始打得很顺手,但他在此后出现了失误,这也给了吉尔伯特将比分改写为4比4的机会。在一番缠斗后,希金斯把握住机会,锁定胜利。在复盘此局比赛时,希金斯说道:“在4比3领先后,因为没打进红球,我对自己的表现有些失望,对手可以打咖啡球,我觉得自己形势不妙,接下来,对手做了斯诺克,我解到了。后来他再次做斯诺克,但失误了,我也把握住机会拿下这一局的胜利。我想如果4比4的话,我就没有能够获胜的自信了。”

  在1/4决赛中,希金斯将对阵桑坎姆,后者在此轮比赛中以5比1战胜多特。对于自己下一个对手,希金斯显然不敢小觑,“能够打到1/4决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明天,我可能会对阵桑坎姆,他是实力很强劲的对手。明天的比赛,我会尽力而为,希望我能够夺冠。”

  笔者发现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希金斯脸部通红,问其原因,希金斯道出了缘由:“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太好,这几天我的背有些疼,来到这里做了一些理疗,我觉得有所帮助,现在背部的疼痛还是在困扰着我,所以你看到我脸部通红很可能是因为我现在身体状况不佳。”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希金斯斯诺克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