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鹏飞局中如厕因腹痛 裁判:人有三急 这个可以

2016年03月30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鹏飞经历小尴尬田鹏飞经历小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田鹏飞以5比2战胜霍尔特,晋级第三轮。今天,田鹏飞一天双赛,他表示自己的体力可以承受这样的比赛强度,但他现在担心的是时差问题,因为昨晚没睡好,田鹏飞在今天上午与霍金斯的比赛中还出现了小尴尬局面,决胜局打到一半,田鹏飞闹肚子了,不得已,他向裁判申请上厕所,这个插曲倒改变了他的被动局面。

  今晚,田鹏飞迎来了他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他打得较为顺手,以5比2胜出,晋级第三轮。其实今天上午,田鹏飞已经经历了一场九局鏖战,他以5比4险胜霍金斯,晋级第二轮。一天双赛,田鹏飞的体力能否轻松面对这样的比赛强度?对此,田鹏飞说道:“其实一天两场比赛还可以,因为中间有时间可以休息。主要是我刚刚从英国回来,时差倒得特别差,昨天没睡好,只睡着两个小时,所以早上9点半那场比赛是打得最辛苦的。”

  决胜局打到一半,只见田鹏飞的脸部有些变色,和裁判说了几句话后便捂着肚子匆匆离开赛场,原来他是肚子疼,去上厕所了。晚上的比赛结束后,田鹏飞对新浪体育道出了彼时上厕所的原因:“确实是急了,没休息好,和裁判申请了。”说完,他的嘴角微微扬起,自己也被这个插曲逗笑了。

  然而这个插曲改变了整场比赛的局面,原本比分落后的田鹏飞在此后把握住机会,上演了翻盘一幕,以5比4锁定胜利。谈及逆转一幕,田鹏飞说道:“当时我是处于被动的局面,他给我做了一杆斯诺克,但上完厕所回来,他给我做的防守我都解到了,后面我还是把握住了机会。”

  第三轮,田鹏飞将对阵沃顿。对于这场比赛,田鹏飞似乎还不想先考虑战术,他希望自己今晚能够睡一个好觉,“先把觉睡好,今晚能睡好觉我就挺开心的了。”

  对于选手在一局比赛打到一半时申请去上厕所这一点,新浪体育采访了著名裁判李安,对于这种情况,李安说道:“人有三急,你真的打到一半上厕所,那肯定是可以的。田鹏飞今天打到一半突然肚子不舒服,去上厕所。霍金斯看到他上厕所了,他想了想,好吧,那我也去上厕所。其实裁判也可以。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中国公开赛田鹏飞李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