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鹏飞一日两胜晋级16强 15岁神奇小子2-5出局

2016年03月30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鹏飞田鹏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晚上7点半开始的比赛中,中国年仅15岁的神奇小将袁思俊不敌现世界排名23位的格雷姆-多特,无缘下一轮。中国选手田鹏飞5-2战胜世界排名29位的迈克尔-霍尔特晋级16强。

  本时段的比赛中,持外卡参赛连闯两关打入正赛第二轮的小将袁思俊吸引了关注的目光。第一局多特先抓住袁思俊的失误得10分后转入防守,袁思俊拼进远台大角度红球上手,取得22-11领先后打咖啡球不进,多特仅得4分便中断进攻,双方进入防守大战,期间多特误将粉球碰入顶袋,几经周折袁思俊利用准度赢下首局。

  第二局袁思俊选择击打难度很大的组合球未进留下机会,多特手感欠佳仅得到14分便转入防守,双方陷入僵持谁都无法连续得分,最终还是多特经验更为老道拿下该局,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多特抓住袁思成的防守失误单杆超分致胜,局分2-1领先。第四局袁思俊显示了足够的耐心,与多特多番周旋以68-35获胜,上半场双方2-2平分秋色进入局间休息。

  短暂休息后比赛来到第五局,袁思俊先得31分后多特上手单杆71分取得局分3-2领先。第六局袁思俊推远台红球偏差较大,留下较难的红球中袋机会,多特顶住压力打进红球展开攻势,其间虽有失误,但袁思俊状态起伏较大,未能把握住机会,多特以63:23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2,拿到赛点。第七局多特率先上手,连得40分后母球摔袋,袁思俊趁机拿下60分,在使用架杆击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出现失误,最终多特72:60胜出,以5-2的比分结束比赛晋级16强。

  当天上午刚刚决胜局战胜霍金斯的中国选手田鹏飞也出现在了赛场,此时他的对手是霍尔特。一上来田鹏飞手感火热,77:0拿下首局后,第二局打出单杆133分,以2-0领先。随后霍尔特单杆52分以104:23回敬一局,接下来田鹏飞遏制了霍尔特的反攻,以59:7和96比61再赢两局拿到赛点,尽管第六局霍尔特单杆80分挽救一个赛点,但已无力回天,最终田鹏飞单杆89分以5-2的比分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曳影)

文章关键词:中国公开赛田鹏飞霍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