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特鲁姆普首亮相大胜 傅家俊5-0晋级16强

2016年03月30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傅家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迎来了第二轮的角逐,在晚上7点半开始的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贾德-特鲁姆普5-1大胜排在第36位的吉米-罗伯逊,傅家俊5-0完胜排名22的罗伯特-米尔金斯,携手小特晋级16强。

  本时段的比拼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迎来了他本届赛事的第一场比赛,第一轮特鲁姆普的对手卡灵顿退赛,特鲁姆普兵不血刃的进入到了今晚的第二轮。第一局吉米-罗伯逊两次上手取得51分后特鲁姆普单杆70分先下一城。第二局特鲁姆普抓住对手进攻红球中袋不进的机会单杆97分再下一城,只可惜没有单杆破百,比分2-0。

  第三局吉米-罗伯逊一杆失误后特鲁姆普上手单杆71分拿下该局,比分被改写成3-0。第四局特鲁姆普两度上手砍下92分,率先拿到赛点。局间休息后比赛来到第五局,吉米-罗伯逊进攻远台红球得手后仅得12分,乱局中黑球贴底库被四颗红球围死,吉米-罗伯逊清光散落的红球后取胜本局,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第六局特鲁姆普在对手领先优势较大的情况下耐心应对,终以71:55获得胜利,从而5-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

  与特鲁姆普的比赛同一时段进行的还有傅家俊对阵米尔金斯的比赛。第一局傅家俊打出单杆96分以100:4拿下,第二局傅家俊傅家俊没有给对手机会,两次上手以98:0再赢一局。第三局经过激烈的对抗,傅家俊顶住了米尔金斯的反扑,69:67将比分扩大到3:0。第四局傅家俊先上手,出现失误后米尔金斯只得16分便又交出球权,傅家俊单杆60分以84:16取得4:0领先。局间休息后米尔金斯仍然无法压制傅家俊,最终傅家俊一鼓作气以5:0胜出,晋级16强。

  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马克-金5-3力克肖恩-墨菲,大卫-吉尔伯特5-1轻取李-沃克,多米尼克-戴尔5-3战胜达利尔-希尔,斯图尔特-宾汉姆5-3击败兰-伯恩斯。

  (曳影)

文章关键词:中国公开赛傅家俊特鲁姆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